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走勢型態浮現?陸股30日線拉出下影線,止跌了嗎?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560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10.0分, 最高10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今天開盤直接跳空開高,隨即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最高來到11212.10點,大漲百點,可惜後繼無力,最終以上漲56.46點,以11160.25點坐收!量能只有1212億!

台股今天開盤直接跳空開高,直接越過5日線之上,可惜買盤後繼乏力,再度留下一根長上影線紅K!筆者昨日再度特別提醒,封關日將至,短線上會更加震盪,買盤也比較不會一直砸錢下去拉抬,從今天開盤走高之後再拉回留下上影線,就可以感受到短線的獲利了結賣壓,而許多個股也是呈現開高走低的態勢!因此您若有聽筆者的話,早上開盤基本上就不會進場追高,那麼今天您就不會被套在山上了!籌碼的部分,今天外資現貨買超13億,期貨淨多單來到47947口,外資並沒有明顯轉為空頭操作!在技術面上,今天是屬於量縮整理的格局,但通常留下不是創高型的上影線,都不太有什麼好事情!目前已經出現兩種可能的型態,第一種就是筆者藍線所畫的線,屬於下降楔型,這幾天走勢的壓力與支撐位置剛好符合!第二種就是筆者之前所提的箱型區間整理格局,如筆者所畫的綠色線!因此明天的走勢就相當重要,萬一明天的走勢符合下降楔型,那麼各位就可以按照筆者畫的,下降楔型的支撐與壓力來進行操作!明天突破藍色線,那麼就是屬於箱型,可以按照箱型的支撐壓力來進行操作!
台股走勢型態浮現?陸股30日線拉出下影線,止跌了嗎?


 

櫃買的走勢開盤之後一路震盪走高,隨後也是買盤無力,也是留下一根上影線K棒!櫃買目前也是量縮整理,而櫃買上檔也是有一道下降壓力線,這幾天一碰到就被壓回,倘若無法突破下降壓力線,那麼走勢就是會繼續往下震盪找支撐!下檔支撐先看昨日低點!
台股走勢型態浮現?陸股30日線拉出下影線,止跌了嗎?_02



 

陸股上證指數,今天開平走高,隨後遇壓一路震盪向下來回測30日線,遇到30日線支撐買盤隨即進場,形成一根下影線的黑K棒!今天上證的量能則是呈現放大的狀態,可見殺的用力,接的也用力,因此可以今天低點來當作支撐!中國A50指數,今天則是上下震盪,依舊守穩在月線之上,但目前沒有攻擊的意願,只有突破1/29黑K中關價才會轉強!下檔支撐依舊是月線支撐!
台股走勢型態浮現?陸股30日線拉出下影線,止跌了嗎?_03

 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280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