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跳空缺口,歷史重演?筆者提醒陸股初步止跌,今天開低您有亂砍嗎?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61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今天開盤就直接跳空開低,以下跌200多點作為開端,隨後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以下跌179.98點坐收!量能則有1284億!

 

今天台股跟隨美股的腳步,直接就跳空開低,開盤就跌2%,隨後賣壓縮減,買盤進場拉抬,指數往上拉了將近90點,最後收了一根長下影線的黑K,來到1/15的缺口位置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83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下降到40149口,外資持續偏空操作!而今天的走勢有點出乎筆者意料之外,開盤直接就大跌2%多,也直接打破筆者說的兩種型態!單就技術面來看,今天打出了一根腳,很有機會來初步止跌,但上檔有個跳空缺口,這是相當大的實質壓力,因此台股明後天若沒有往上來填補缺口的意圖,就要特別留意會再度拉回!再加上籌碼面來判斷,外資並沒有全力作多,這對台股接下來的走勢就比較不利,因此今天進場搶的投資朋友,盡量要短進短出,下檔支撐先看今日低點!筆者今天特別準備一張圖,可以看一下台股11/30的走勢,當天也是以跳空缺口的型態出現,然後大跌1.43%,再仔細看一下隨後三天的走勢,都是沒有往上填補缺口的意圖,再加上外資持續偏空操作,後來的走勢當然就是繼續往南前進
台股跳空缺口,歷史重演?筆者提醒陸股初步止跌,今天開低您有亂砍嗎?




看完是不是覺得與今天跳空缺口的走勢相似呢?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有收一根下影線,那麼歷史會不會重演?端看接下來多方填補缺口的意圖與外資的動向,將會決定後續的走勢!


 

櫃買的走勢跟大盤如出一轍,開低之後一路震盪往上,也是打出一跟下影線黑K!櫃買就如同筆者所說,跌破月線後就直奔季線位置,今天在季線位置得到支撐,收在季線之上,下檔支撐可以先看今天低點位置!

 

各位投資朋友今天看到開盤跳空大跌,首先要做的就是檢視持股汰弱留強,趁反彈時將弱勢股出場,後續才不會持續走弱,也可將資金回收,等待好時機再度進場!

 

陸股上證指數,今天走勢相當強勢,開低之後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以上漲25.42點坐收!今天的走勢跟昨天筆者說的初步止跌相當符合,今天高點位置也來到筆者所說的2/1黑K高點,那麼接下來越過壓力位置就會持續往上進攻,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10日線,下檔支撐可以先看月線支撐!中國A50指數,今天再度拉出一根下影線K棒,依舊沿著月線來進行震盪整理,只要月線不破,整理過後就有機會再往上來攻高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30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