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日出不滅,東方不敗!陸股A50力守缺口,蓄勢待發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23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週四台股的走勢,開盤走低後是在平盤之下震盪,盤中雖有翻紅,但也是上下震盪的走勢;直到午盤過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翻紅上漲24.05點,最終以11186.88點作收!量能則是持續量縮,有1216億!

技術面,台股拉尾盤交出一根量縮且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不斷的進場支撐與拉抬,代表多方是持續控盤!目前台股的走勢,依舊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只要日出走勢不變,就是持續創下波段新高的走勢,不用預設高點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買91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持續增加來到57752口!外資現貨卯起來買,期貨也同步作多,整個操作就是多又多的節奏,那麼台股走勢就會一直高過高來回應!
台股日出不滅,東方不敗!陸股A50力守缺口,蓄勢待發!


櫃買方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收最高,以上漲0.77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櫃買在量縮的情況下交出實質紅K棒,代表賣壓開始減輕,多方相對的可以輕易拉抬走勢;這也代表多方在這邊已經準備好開始進攻!目前櫃買已經突破壓力區,在賣壓減輕之下,多方開始控盤,走勢將持續往上進攻,挑戰前高位置!上檔壓力先看前高位置壓力!
台股日出不滅,東方不敗!陸股A50力守缺口,蓄勢待發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後的走勢皆在平盤附近狹幅震盪,下半場震盪加劇,上下來回洗得更大力,最終是以下跌0.05%作收,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交出量縮的上下影線黑K棒,代表多空持續縮手!目前上證指數是持續量縮拉回的走勢,但已經跌破5日線支撐,也形成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短線的走勢將轉弱!下檔支撐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!
台股日出不滅,東方不敗!陸股A50力守缺口,蓄勢待發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高後是呈現震盪的走勢,一路都在平盤附近狹幅震盪,最終是以上漲0.32%坐收!A50期貨是交出一根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空是持續觀望,走勢仍是震盪整理的走勢!看法不變,現階段就是震盪整理,只要缺口不破,多方就是靜待吹起攻擊號角!
台股日出不滅,東方不敗!陸股A50力守缺口,蓄勢待發!_04


英國與歐盟已達成脫歐協議草案,歐盟執委表示這對雙方是公平、平衡的協議!看起來很完美,不過這脫歐協議草案,還是需要經過英國國會、歐洲議會和歐盟領導人的批准才能完成!不過有在進步就是好事,至少不確定因素又少了一個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2844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