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持續震盪,外資續買力挺,後續走勢怎看?陸股黑K拉回,持續震盪走勢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2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二台股的走勢,開盤開高後是震盪走高,但在創下波段新高的當下,賣壓同時湧現,走勢開始震盪往南,盤中一度翻黑!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硬是收在平盤之上!最終是以上漲18.85點,以11333.87點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453億!

技術面,台股是持續多空交戰互有往來的走勢,但目前仍舊是力守在翻揚的5日線上,代表依舊是由多方控盤!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!5日線一但跌破,短線走勢將走弱!籌碼面,外資現貨依然買超,買超64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減少,來到57775口!外資期貨淨多單雖是減少,但仍有一定水位,加上現貨是不斷買超,整體的操作依舊是偏多看待!台股走勢出現震盪,中小型更是跌的七零八落,但實際上外資還是持續買超!仔細看看翻黑的都是近期漲多的強勢股,漲多拉回算是正常的現象;就如同遛狗理論,狗狗一開始會在主人身邊,但有時候見獵心喜會跑出去跑得比較遠,但當狗狗發現跑遠了,還是會跑回來主人身邊!這正是現在漲多個股的情況,漲多了就會出現回檔,是正常現象!既然漲多的個股開始回檔,那麼流出來的資金呢!?市場上的資金只有一分,當然流出來的資金就會轉移至相對低檔的個股!這也是外資調整持股的操作之一!
台股持續震盪,外資續買力挺,後續走勢怎看?陸股黑K拉回,持續震盪走勢!


櫃買方面,開盤開高走高,走勢再創波段新高!但隨後引來的就是獲利賣壓,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南,開往屏東!直到午盤開始出現買盤進場,跌勢開始收斂,最終是以下跌0.65%作收,量能則是呈現放大的格局!櫃買交出一根帶量且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,出量代表多空持續激烈對決;而最終的黑K棒就代表是由空方勝出!櫃買的下影線,代表多方是有進場支撐,最後也是力守在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,代表依舊是多方控盤!不過這裡要特別留意,週二的量能是近期的大量,對於在高檔的櫃買來說是比較危險,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,一但跌破走勢轉弱!
台股持續震盪,外資續買力挺,後續走勢怎看?陸股黑K拉回,持續震盪走勢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下半場延續跌勢,一路往南部回頭!最終是以下跌0.87%作收,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是交出一根量縮的實質黑K棒,代表多方無力承接!這根黑K棒也是打筆者的臉打得很響,週一筆者才說上證突破壓力轉強,結果立馬送筆者一根黑K棒打臉!目前上證以一根長黑K棒,吞噬掉週一的紅K棒,這是吞噬的走勢,代表走勢轉弱,且是相當弱勢的走勢!上證走勢再度回到震盪整理的走勢,下檔支撐先看前低支撐!
台股持續震盪,外資續買力挺,後續走勢怎看?陸股黑K拉回,持續震盪走勢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高後是震盪走低,隨後是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,最終是以下跌0.05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有量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空是持續對決,但多方攻擊力道後繼無力,最終由空方勝出!目前A50的走勢,是持續在10/18黑K棒中關價壓力附近震盪,始終無法突破上檔壓力,走勢就無法轉強!看法不變,唯有突破上檔中關價壓力,走勢才會轉強!
台股持續震盪,外資續買力挺,後續走勢怎看?陸股黑K拉回,持續震盪走勢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297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