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量縮拉回,缺口不破震盪偏多!陸股走勢形成震盪走勢,關鍵在這裡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05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五的走勢,開盤開紅後先是走高,但隨即遇壓拉回,走勢形成一路往南的走勢,盤中是跌逾40點;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跌勢開始收斂,最終是以下跌27.02點,以11579.54點坐收!量能則是持續量縮的格局,有1343億!

技術面,台股交出量縮的黑K棒,代表多方是呈現休息的狀態,走勢是呈現量縮拉回的走勢!這根黑K棒是跌破5日線支撐,短線走勢由攻擊轉為呈現震盪走勢,但下檔還有一個多方缺口支撐,因此走勢仍是以震盪偏多的走勢看待!籌碼面,外資現貨呈現買超,買超15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持續減少,來到52106口!外資現貨持續買超,期貨淨多單也在五萬口水位之上,外資整體的操作仍是偏多看待;不過外資雖然是持續買超,但買超力道是開始縮減,加上期貨淨多單也是持續減少,開始要留意外資後續的操作,是否會在高檔出現反轉!
台股量縮拉回,缺口不破震盪偏多!陸股走勢形成震盪走勢,關鍵在這裡!


櫃買方面,開盤走高後是立即下殺一路往南翻黑,走勢回測月線支撐後,是出現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轉為一路往上震盪,甚至一度翻紅!可惜多方後繼無力,無法力守紅盤,最終是以下跌0.09%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櫃買雖然是量縮,但量能在近期來說也算是大量的情況,因此櫃買這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仍有賣壓持續出籠,但多方是有持續進場來支撐的!目前櫃買是回測月線支撐,也有多方進場支撐,但只有支撐力道是不夠的!上檔的賣壓仍是壓力重重,唯有支撐力道轉為攻擊力道,多方才能再度拿回控盤權!加上櫃買走勢仍是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因此走勢還是屬於弱勢的走勢,要特別留意!
台股量縮拉回,缺口不破震盪偏多!陸股走勢形成震盪走勢,關鍵在這裡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往南,上半場收盤前還是力守在平盤之上;下半場的走勢是延續跌勢,走勢也是一路往南走去不回頭,最終是以下跌0.49%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證是交出一根長黑K棒,代表多方是完全沒有承接意願,賣壓不大就直接送出一根長黑!上證指數的走勢,由原先的多方控盤轉為空方控盤,走勢也由攻擊轉為震盪的走勢!季線支撐是這波震盪走勢的關鍵支撐,此波震盪都是回測季線支撐後,隨即得到支撐後往上反彈,因此季線支撐是有實質支撐,也顯得相對重要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季線支撐!
台股量縮拉回,缺口不破震盪偏多!陸股走勢形成震盪走勢,關鍵在這裡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多方完全沒有進場的意願,最終是以下跌0.68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沒有進場承接的意願!這根黑K棒也跌破短線的翻揚5日線支撐,走勢將由強勢進攻走勢轉為弱勢的震盪走勢,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!按照A50的慣性走勢,前波走勢的10日線支撐相對沒有支撐力道,因此走勢有很大機會將跌破10日線支撐,直接來回測月線支撐!A50這波走勢,回測月線支撐後都得到支撐,因此關鍵將會落在翻揚的月線支撐!
台股量縮拉回,缺口不破震盪偏多!陸股走勢形成震盪走勢,關鍵在這裡!_04


中美貿易戰,中國率先宣布取消加稅,隨後川普是立即打臉!川普表示目前尚未同意取消加徵關稅,且中美貿易戰的談判還在持續!不過川普也表示,目前中美貿易戰的談判很順利,但唯有真正正確的協議,美方才會同意簽署!看起來中方是認為協議一定會簽,才會說加徵關稅會隨著階段性協議來階段性取消!但川普是一直覺得,唯有談判到美好的協議,才會簽署才有後續取消加徵關稅的行動!市場上的消息是來來往往,真真假假,究竟如何只有中美雙方知道!對於一般投資人來說,唯有真正簽署協議,中美貿易戰才會有真正的結束!這也是筆者先前一直在說的,真正簽署協議的那天,中美貿易戰才會暫時落幕,不然按照川普先前的案例,就是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啊!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3096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