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量縮震盪,多空一觸即發!陸股多方只是支撐,靜待發起進攻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872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三的走勢,開盤開低先是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一路拉回平盤附近;可惜多方後繼無力,走勢是再度往南下殺,隨後形成盤下震盪的走勢,最終是以下跌52.54點,以下跌11467.83點作收!量能則是持續量縮的格局,只有1148億!

技術面,台股是交出一根量縮的上下影線黑K棒,代表多空呈現縮手觀望,走勢就會是量縮震盪的走勢!目前上有5日線反壓,下有缺口支撐與月線支撐雙重支撐,走勢就會在這邊狹幅震盪整理,靜待多空表態!走勢上還是以漲多拉回,震盪偏多的走勢來看!籌碼面,外資現貨由買轉賣,賣超62億,期貨淨多單也持續減少來到49928口!外資一路買超以來首度出現賣超,期貨淨多單也是持續減少,首度跌破五萬口水位!外資的操作開始出現調節,要開始謹慎關注外資的操作,倘若後續外資持續賣超,淨多單持續減少,就代表外資開始在高檔出脫轉為賣空,台股後續的走勢勢必會受影響!目前台股漲多拉回呈現震盪的走勢,外資後續的動向就會相當關鍵,一但外資高檔出貨,那麼原先台股震盪偏多的走勢就會改變,將會由外資領銜主演,台股高檔倒貨秀!
台股量縮震盪,多空一觸即發!陸股多方只是支撐,靜待發起進攻!


櫃買方面,開盤先是走低,隨後買盤拉抬一路直上,可惜多方後繼無力,走勢是拉回平盤後形成震盪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0.05%作收,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雖然是交出一根上影線的紅K棒,但上影線是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,且走勢是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代表多方在這裡是有想往上進攻的態勢!不過上檔壓力,下彎的5日線反壓與11/11黑K中關價壓力,是實質存在的壓力,所以多方勢必需要經過消化方能突破!看法不變,只要多方力守季線支撐,就將持續醞釀進攻的走勢!
台股量縮震盪,多空一觸即發!陸股多方只是支撐,靜待發起進攻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上半場開盤開低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硬是收在平盤附近之下;下半場走勢卻是一路震盪往南,收盤前多方進場支撐,最終是以下跌0.33%作收!量能則是維持一樣,都是低迷的量能!上證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!不過多方僅僅只是支撐,因為連過高的走勢都沒有出現,就知道多方是沒有進攻的企圖心!上證目前依舊是力守下檔關鍵位置,那麼看法就沒有改變,力守支撐後就是等待往上反彈的走勢!
台股量縮震盪,多空一觸即發!陸股多方只是支撐,靜待發起進攻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低震盪後走高,盤中一度翻紅,但隨即遇壓拉回,走勢形成震盪的走勢,最終是以下跌0.25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,代表多空在這邊是開始縮手,呈現觀望的態度!A50連續出現三根長黑K棒後,終於出現賣壓減輕的情況,加上回測季線支撐有守,只要多方現在能改變日落走勢,就有機會改變走勢向下的趨勢!
台股量縮震盪,多空一觸即發!陸股多方只是支撐,靜待發起進攻!_04


除了中美貿易戰,目前還有香港的問題備受關注,香港動盪是持續升級,香港已經宣布全港停課,交通也持續癱瘓,香港的經濟是一路直落,恆生指數當然就不會好看!不過反過來看,香港一直動盪不安,資金勢必會從香港流出,那麼移出的資金會跑去哪避險?台灣擁有高殖利率,對外資來說是相對具有吸引力!因此香港動盪的因素,是非經濟因素利控,目前看起來並不會是造成崩盤的主因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313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