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拉回關鍵月線支撐不破,震盪偏多看待!陸股A50跌破支撐,無法迅速站回將續跌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20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四的走勢,開盤是直接跳空開低,隨後一路震盪走低,盤中一度跌破月線大跌150餘點!但此刻買盤隨即進場支撐與拉抬,走勢開始一路往上,跌幅開始收斂,最終是以下跌72.93點,以11558.27點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,有1198億!

技術面,台股以跳空缺口方式往下摜殺,代表籌碼是不計代價的賣出;而這根量增的下影線黑K棒,代表多方在關鍵支撐是進場來支撐,是穩穩守住了慣性的月線支撐!基本上週四多空雙方是互相過招,多空雙方是不分勝負;看看上檔的缺口壓力就能知道,多方只是進場支撐而已,並沒有進攻的企圖心,不然早就回補掉缺口翻紅了!目前台股已經形成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走勢,代表走勢轉弱,走勢將會呈現震盪走勢,但只要關鍵的月線支撐不破,走勢一樣會是以震盪偏多來看待,就靜待多方將支撐力道轉為攻擊力道再出發!籌碼面,外資現貨再度賣超,而且是大賣98億!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增加來到42761口!外資期現貨不同步,這次是現貨賣超,期貨淨多單增加,基本上外資的操作偏向調節的操作,也可以解讀成是換股操作!不過要留意的是,一但外資持續賣超,期貨淨多單也持續減少,外資就不是調節的操作,而是開始在高檔倒貨了!
台股拉回關鍵月線支撐不破,震盪偏多看待!陸股A50跌破支撐,無法迅速站回將續跌!


櫃買方面,開盤開低後先是走低,一度跌破季線支撐,但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開始震盪往上,盤中走勢不只翻紅,甚至收在最高!最終是以上漲0.56%作收,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交出一根有量且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在關鍵季線支撐面前,多方是拼了命的進場支撐,是死命守住了關鍵季線支撐!既然多方死守支撐,那麼櫃買走勢就會按照慣性支撐的走勢,守住關鍵季線後持續震盪,靜待多方發起攻擊訊號!看法不變,關鍵慣性支撐季線支撐不破,櫃買就惠是震盪偏多的走勢!
台股拉回關鍵月線支撐不破,震盪偏多看待!陸股A50跌破支撐,無法迅速站回將續跌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開低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可惜多方後繼無力,上半場收盤前是再度下殺!下半場的走勢,是呈現在盤下震盪的走勢,最終是以下跌0.25%作收,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,代表多空彼此的戰力是持續減弱,並沒有太大的廝殺動作!目前上證的短線走勢,暫時由空方控盤,是被下彎的10日線壓力壓著打,將會持續回測下檔的缺口支撐:整體趨勢的走勢,依舊是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格局!
台股拉回關鍵月線支撐不破,震盪偏多看待!陸股A50跌破支撐,無法迅速站回將續跌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低走低,雖有買盤進場拉抬,但最終不敵賣壓,走勢持續震盪往南,最終是以下跌0.82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有量且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空是在這邊對決廝殺,雖然多方有進場支撐,但最終是由空方勝出!A50雖然有多方進場支撐,但僅僅只是支撐力道,沒有攻擊力道,因此走勢將由空方控盤!加上這根下影線黑K棒已經跌破季線支撐,代表短線走勢轉弱,倘若無法迅速站回季線之上,A50後續的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!
台股拉回關鍵月線支撐不破,震盪偏多看待!陸股A50跌破支撐,無法迅速站回將續跌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3226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