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rCpPwrBe7s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74 20240424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日出走勢,過高指日可待!陸股多方僅僅只是支撐,唯有進攻突破才是唯一解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152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週三台股的走勢,開盤開高走高,隨後是一路震盪往上,午盤一點過後更是急拉,最終是以上漲70.64點,以11647.46點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格局,只有1088億!

技術面,台股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短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往上進攻!目前台股持續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多方就會持續往上進攻!不過接下來面對的是前高套牢壓力,在往上進攻的同時賣壓會釋出,屆時多方是需要補量續攻才有能突破壓力位置!接下來走勢,只要台股維持日出走勢不變,進攻走勢就不會改變,那麼創下波段新高的走勢就指日可待,不用預設高點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買超,買超25億,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來到47197口!外資現貨續買,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,代表外資的操作動向是持續偏多,那麼台股的走勢就會持續往上!這正是外資出力,台股給力!這波拉回走勢,筆者一路就分析月線支撐是慣性支撐,是這波重要的關鍵支撐,只要月線支撐不破,都是震盪偏多的走勢!如今台股準備再次挑戰前高位置,再次完美驗證筆者的分析!相反的,有許多人是看空台股,甚至是持續做空台股,甚至買了富邦 VIX;現在打開看盤軟體看看富邦 VIX 的走勢,是一路下挫持續創波段新低啊!筆者在先前也提醒各位 ETF 是有下市的機會,最近也有報導富邦 VIX ETF 瀕臨下市的新聞,是不是都是筆者先前都有提醒過的呢?!
台股日出走勢,過高指日可待!陸股多方僅僅只是支撐,唯有進攻突破才是唯一解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高後市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雖有遇壓拉回,但仍呈現在平盤上震盪偏多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0.32%作收,量能則是呈現量縮格局!櫃買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攻的痕跡,雖有賣壓但仍是由多方控盤!既然多方持續控盤,加上櫃買依舊持續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那麼走勢就會持續往上進攻,準備向前高位置挑戰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!這波櫃買走勢拉回季線支撐,筆者就是一路看多,一路喊著回測季線不破都是以震盪偏多看待!看看現在櫃買一路往上的攻勢,這不就驗證筆者的分析嗎?!
台股日出走勢,過高指日可待!陸股多方僅僅只是支撐,唯有進攻突破才是唯一解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上半場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但下半場卻是開高後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0.13%作收,量能是持續量縮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量縮的上下影線黑K棒,代表多空雙方是互相試探,是偏向觀望試探的操作!既然多空沒有表態,那麼上證就會維持震盪的走勢,上檔依舊是賣壓重重,下檔支撐缺口支撐;若要打破震盪走勢,唯有多方發起攻勢,突破壓力才會有新的走勢!
台股日出走勢,過高指日可待!陸股多方僅僅只是支撐,唯有進攻突破才是唯一解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後先是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上漲0.24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!雖然A50多方進場支撐,但仍只是支撐的力道,上檔下彎的10日線壓力依舊存在,唯有支撐力道轉為攻擊力道,突破10日線反壓,才會改變震盪下跌的趨勢!
台股日出走勢,過高指日可待!陸股多方僅僅只是支撐,唯有進攻突破才是唯一解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3299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