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zVLIwCNtU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69 20240328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跌破關鍵月線支撐,進攻走勢轉為弱勢走勢!陸股跌破支撐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896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五的走勢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跌勢是一路擴大,最終是以下跌127.51點,以11489.57點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,來到1193億!

技術面,台股以一根長黑K棒跌破短期均線支撐,也跌破了慣性支撐月線支撐,代表這波進攻的走勢已經結束,走勢將由強勢進攻態勢轉為弱勢的走勢!台股既然跌破月線支撐,那麼後續的走勢,將會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,下檔支撐先看缺口支撐!只要缺口支撐不破,台股就會形成一個震盪區間,走勢將會呈現震盪偏多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賣126億,期貨淨多單也是大幅減少來到35843口!外資現貨由買轉賣,期貨淨多單大幅減少,操作已經明顯是比較偏空的操作;後續外資如果持續賣空,外資就形成高檔倒貨的操作,加上技術面轉弱,就要留意台股會有較大的拉回走勢!
台股跌破關鍵月線支撐,進攻走勢轉為弱勢走勢!陸股跌破支撐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


不過台股這波漲了一千多點,看看這歷史的走勢,這波走勢是完全沒有出現較大的回檔走勢;因此現在來一個比較大的拉回走勢,個人也覺得算是合理!就像之前筆者提到的遛狗理論一樣,狗狗一開始在主人身邊,但會因為好奇心而跑遠,當狗狗發現跑遠了,狗狗就會自己跑回來主人身邊!套用在股價的走勢上,就是股價漲多了會回檔,跌深了也會反彈!因此,只要台股仍是屬於多方的架構,漲多拉回的走勢是屬於正常的走勢!
台股跌破關鍵月線支撐,進攻走勢轉為弱勢走勢!陸股跌破支撐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_02


櫃買走勢,開盤先是走高,隨後賣壓出籠,走勢是一路震盪走低,越走越低一路不回頭,最終是以下跌0.81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是交出一根有量的長黑K棒,代表空方賣壓不斷釋放,多方雖有進場但仍無法承接!這根長黑K棒是跌破翻揚的5日線支撐,也破壞了原先的日出走勢,代表原本進攻的走勢將轉為弱勢走勢,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,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!櫃買的走勢轉弱,基本上是可以直接看關鍵的翻揚季線支撐,只要季線支撐拉回不破,走勢將仍會是由多方控盤!
台股跌破關鍵月線支撐,進攻走勢轉為弱勢走勢!陸股跌破支撐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_03


陸股上證指數,上半場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下半場則是延續跌勢一路下跌,收盤前雖有買盤進場,但仍是改變不了下跌的趨勢!最終是以下跌0.61%作收,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證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這根黑K棒是已經跌破了缺口支撐,代表走勢相當疲弱;雖然多方有進場拉出下影線,但仍是無法改變下跌的趨勢!目前上證的走勢,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,唯有改變日落走勢,跌勢才會改變!
台股跌破關鍵月線支撐,進攻走勢轉為弱勢走勢!陸股跌破支撐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_04


中國A50期貨,開高後是一路往南的走勢,下午雖有買盤進場,但仍無法扭轉劣勢,最終是以下跌1.31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雖有進場,但仍是無力挽回局勢!目前這根長黑K棒也跌破半年線支撐,代表這波進攻走勢結束,走勢將會轉弱,將會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!
台股跌破關鍵月線支撐,進攻走勢轉為弱勢走勢!陸股跌破支撐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_05
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3320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