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量縮震盪,缺口不破震盪走多!陸股多方只是支撐力道,壓力不破走勢續跌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84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二的走勢,開盤開低後先是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跌勢開始收斂甚至開始翻紅;走勢回到平盤後是形成在平盤附近震盪的走勢,直到最後一盤多方往上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28.75點,以11531.58點作收!量能則是持續量縮只有1073億!

技術面,台股是持續量縮震盪的走勢,只要在缺口支撐之上,走勢就是以震盪偏多來看待!近期的觀盤重點,缺口支撐不能破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45億,期貨淨多單是持續增加,來到46644口!外資現貨持續買進,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,整體操作再度回度偏多的操作!既然外資持續偏多,台股的走勢當然會持續往上進攻!目前台股的整體架構仍為多方架構,籌碼面外資是持續買進,不管是技術面還是籌碼面,都是偏多的格額局,台股走勢當然也會是偏多的走勢!
台股量縮震盪,缺口不破震盪走多!陸股多方只是支撐力道,壓力不破走勢續跌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低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一路震盪往上,盤中雖有亂流,但多方仍是持續進場,走勢是再度往上進攻,最終是以上漲0.35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櫃買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!目前櫃買的走勢,在多方持續進場支撐,力守季線支撐之下,就是持續震盪化解賣壓的走勢;看法不變,只要關鍵慣性支撐季線支撐不破,就是震盪偏多的走勢!
台股量縮震盪,缺口不破震盪走多!陸股多方只是支撐力道,壓力不破走勢續跌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低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下半場更是延續多方氣勢,一路往上進攻翻紅,最終是以上漲0.31%作收,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!目前上證的走勢,只是跌深的震盪走勢,多方在這裡僅僅只有支撐的力道,並沒有進攻的意圖;看看上檔重重的賣壓就能明白,只要下彎的10日線反壓沒有突破,都將是震盪偏空的走勢!
台股量縮震盪,缺口不破震盪走多!陸股多方只是支撐力道,壓力不破走勢續跌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低後先是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上漲0.44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!目前多方進場支撐,讓A50的走勢不再破底,但僅僅只是支撐的力道,整體走勢仍是空方走勢!上檔的下彎10日線壓力仍在,只要無法突破該壓力,走勢反彈後將會持續下跌!
台股量縮震盪,缺口不破震盪走多!陸股多方只是支撐力道,壓力不破走勢續跌!_04


中美貿易戰,川普協議不急著簽署,也可以等明年選後再簽!加上美商務部長表示,若無法在12/15之前完成協議,將會在12/15對1560億商品加稅15%!川普再度放話,導致美股高檔出現震盪回檔的走勢!從中美貿易戰開始,川普的把戲總是「談得不錯->加稅->談得不錯->加稅」,這戲碼是一直不斷地重複上演,筆者也是一直提醒過各位投資朋友,在真正簽署協議之前,一切都是我變我變我變變變!因此在協議定調簽署之前,風險控制才是王道!反過來想,目前各大台股其實都已經遷廠,盡量從中國轉移生產地,基本上中美貿易戰對台廠的影響就會越來越小,甚至會有所謂的轉單效應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3347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