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封關量縮觀望意味濃厚,急跌跌深賣壓減輕!陸股跌深反彈,趨勢尚未扭轉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903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今天台股開盤直接跳空開高,一路震盪往上,可惜遇到5日線反壓,收盤留下一根上影線,最終以上漲49.34點,以10421.09點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狀態,只有1069億!

台股今天開高,代表急跌了那麼多天,目前在頸線位置這邊賣壓是相對減少,但今天開高走低留下上影線,5日線反壓過不了,從上影線的觀點來看,目前要往上攻擊也是沒有意願的!今天是台股封關日,從量能的萎縮的狀態不難猜測,許多投資人在今天是採取觀望保守的策略!在美股震盪較大的這段期間,空手好好讓自己放個年假,其實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,不用擔心美股大跌,也不用擔心國際情勢如何!籌碼面,今天外資現貨持續賣超,賣超193億,期貨淨多單則維持42000多口,外資持續偏空操作!今天的八大官股持續買超,買超第一與第二皆是權值股,鴻海台積電,看的出來八大今天依舊是是持續進場買超!台股在休市的這幾天,就是先看美股的臉色,若美股止穩,那麼台股就有機會跟上美股的腳步!依照目前的技術面來看,台股仍呈現弱勢,不過昨天打下一根下影線,再加上急跌跌深之後賣壓縮減的情況下,似乎在這邊有了喘息的機會,但這邊多軍若沒有攻擊意願,那麼終究還是得下!下檔支撐可以先看2/9低點,上檔壓力就是5日線反壓!
 

陸股上證指數,今天開盤後一路震盪走高,但今天連昨日的高點都沒碰到,加上年節休市影響,今天陸股量能也呈現萎縮!而今天的K棒被包含在昨日K棒之內,因此今天的走勢還是以跌深反彈視之,趨勢尚未扭轉改變!中國A50期貨,開盤之後也是一路震盪走高,雖然今天收了紅K,但昨日黑K中關價也沒站上,趨勢尚未改變!想進場的朋友,可以再等等,先等美股止跌,再等轉折訊號出現再進場,這會是比較有勝率的進場點!
 

今天台股封關日,不管雞年操作如何,好的壞的都已經過去了,我們要檢視一下整個年度的操作,若是有問題的則是要進行修正,明年才會更好!接下來迎接的是狗年,狗來富,筆者先祝福各位投資朋友,狗年迎春財氣旺,富貴臨門金滿堂!希望各位投資朋友狗年行大運,操作旺旺旺!
 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34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