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百點招待,走勢續強!陸股跳空缺口,多方強烈的進攻企圖心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74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四的走勢,開盤後先是走高,隨後遇到亂流拉回,但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與拉抬,走勢再次往上攻擊,漲勢是持續擴大,最終是以上漲0.86%作收 !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,有1409億!

技術面,台股長紅再度往上發起攻擊,但這根紅K棒是帶量的紅K棒,代表上檔賣壓仍是重重,多方硬是吃下賣壓進攻拉抬!目前多方是強勢進攻的態勢,準備來挑戰前高壓力位置,甚至突破;台股唯有突破前高壓力,才會有新的一波進攻走勢,否則台股將會再度拉回,持續震盪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34億,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35457口!外資現貨期貨的操作是同步偏空,代表外資是呈現調節的操作!外資調節但台股卻是大漲,原來是自營商避險買進,目前的籌碼對台股來說不算很健康,走勢很容易再度拉回形成震盪走勢!
台股百點招待,走勢續強!陸股跳空缺口,多方強烈的進攻企圖心!



櫃買走勢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往上,盤中雖有亂流,但仍擋不住多方的進攻攻勢,最終是以上漲1.04%作收,量能是呈現放大的格局!櫃買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,代表多方吃下所有賣壓,是持續往上進攻!多方在休息震盪整理之後,是再度發起攻勢,那就代表櫃買的走勢會持續往上進攻,一樣不用預設高點!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!
台股百點招待,走勢續強!陸股跳空缺口,多方強烈的進攻企圖心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上半場開盤是直接跳空開高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;下半場則是遇到賣壓,走勢是呈現高檔震盪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1.15%作收,量能是持續放大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大量帶跳空缺口且有上影線的紅K棒,跳空缺口,代表籌碼是不計代價買進,是多方進攻企圖的展現;上影線是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;最終的出量紅K棒,代表多空雙方激戰,多方是持續進場吃掉賣壓,整體來說多方進攻企圖心相當強烈!上證是以跳空缺口的方式呈現,代表多方強烈進攻的企圖心,既然多方持續表態,上證的走勢就是持續往上進攻,一樣不用預設高點!
台股百點招待,走勢續強!陸股跳空缺口,多方強烈的進攻企圖心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是直接跳空開高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.21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缺口且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開盤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,代表籌碼不計代價買進,也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;上影線是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;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;整個K棒呈現的,就是多方往上進攻的走勢!A50以一根帶有缺口的紅K棒創下波段新高,在多方持續表態之下,後續的走勢將會持續往上進攻,即將挑戰去年高點壓力位置!
台股百點招待,走勢續強!陸股跳空缺口,多方強烈的進攻企圖心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3659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