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改變日落走勢,多方取得發球權將續攻!陸股多方慢慢覺醒,醞釀反彈進攻走勢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70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,但隨後遇壓拉回,盤中一度翻黑;不過多方仍是持續進場拉抬,走勢再度回到平盤之上,形成震盪的走勢!最終是以上漲23.36點,以12090.29點坐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,來到1312億!

技術面,從這根量縮的上下影線K棒就能看出,多方再度出現進攻的企圖,雖有賣壓但也持續被消化!而量縮上漲的走勢,代表賣壓已經是被消化的越來越少,多方不用費太大的力氣就能拉抬!多方的進攻企圖,已經是改變了原有的日落走勢,代表走勢已經不再持續弱勢走勢,多方是再度拿回發球權!既然多方是拿回發球權,短線走勢就是慢慢轉強往上進攻,若能站穩翻揚的5日線之上,多方信心與走勢才會更加強勢,才能挑戰前高甚至出現創高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20億,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32382口!外資現貨賣超幅度減少,期貨淨多單也呈現增加,代表外資的操作雖然仍是偏空操作,但偏空力道已經開始縮減,漸漸聞到準備要翻多操作的味道!
台股改變日落走勢,多方取得發球權將續攻!陸股多方慢慢覺醒,醞釀反彈進攻走勢!


櫃買走勢,開高先是走高,但隨即遇壓拉回,盤中一度翻黑;但多方是不離不棄持續進場拉抬,走勢再度往上震盪走紅;只可惜多方後繼無力,午盤過後是一路往南甚至翻黑,最終是以下跌0.05%坐收!量能則是持續量縮的格局!櫃買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仍是有攻擊的企圖,只是力道不足!目前櫃買仍是量縮震盪的走勢,只要持續守穩翻揚的5日線,走勢就是維持進攻態勢,走勢震盪消化賣壓後再出發!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!
台股改變日落走勢,多方取得發球權將續攻!陸股多方慢慢覺醒,醞釀反彈進攻走勢!_02


陸股上証指數,開高後是呈現震盪走高的走勢,可惜接近午盤時賣壓湧現,走勢隨即往南,上半場是收在平盤附近;下半場則是延續跌勢持續往南列車,盤中一度翻黑才出現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再度翻紅回到平盤附近震盪,最終是以上漲0.05%坐收!量能是持續量縮的格局!上証交出量縮且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空方是開始逐漸縮手,開始呈現多空彼此試探的走勢!目前上證的走勢維持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代表走勢仍是維持疲弱;不過,目前回測缺口支撐是得到多方的支撐力道,加上空方力道開始縮手,後續走勢只要缺口支撐不破,多方將會吹起攻擊號角!
台股改變日落走勢,多方取得發球權將續攻!陸股多方慢慢覺醒,醞釀反彈進攻走勢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高後先是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急拉,只可惜只是曇花一現,走勢再度震盪往南再度翻黑!盤中回測月線後是得到買盤進場支撐,走勢再度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上漲0.28%坐收!A50交出帶有上下影線的十字線,代表多空是激烈對戰是互有往來!由盤中一度回測月線支撐,多方就立即進場支撐與拉抬,可以看的出來多方控盤的力道是相當強勁!加上目前走勢已經改變了原有的日落走勢,代表多方力道是開始漸漸增加!而月線支撐是此波走勢的關鍵慣性支撐,因此在多方控盤之下,只要月線支撐不破,都是以震盪走多的走勢看待!
台股改變日落走勢,多方取得發球權將續攻!陸股多方慢慢覺醒,醞釀反彈進攻走勢!_04


明天是週一,是農曆己亥年台股的最後交易日,也是封關日!想要出脫股票好好過年,記得就要在週一賣出股票!筆者的操作屬於波段與長線操作,因此是會選擇抱股過年!畢竟一個波段的趨勢形成,是不會因短線的幾個休假日而輕易的被改變!(當然如果有臨時的重大事件發生就另當別論)。每個人的操作屬性不同,就會有對應的不同的操作,這沒有對錯也沒有什麼是最好的方法,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方法!祝福各位投資朋友,週一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384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