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賣壓累積釋放,台股維持日出走勢就是續攻!陸股官方作多,持續走多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276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三台股的走勢,開盤開高走高,隨即遇壓拉回,走勢一路急跌翻黑;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形成一路震盪往上;可惜多方後繼無力,午盤過後漲勢持續收斂,最終是以上漲17.70點作收!量能則是持續量縮來到1569億!

技術面,台股交出一根有量且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賣壓在上漲過程中是逐漸累積並釋放,多空雙方是互相的激戰搏鬥!對比2/4量能差不多的大紅K棒,就能得知一二!目前台股的走勢維持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也突破下彎的5日線反壓,代表走勢仍是多方控盤,將維持進攻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5億,期貨淨多單依舊維持三萬多口水位,有34680口!外資現貨越賣越少,期貨凈多單水位依舊維持,代表外資仍是調節偏多的操作!
賣壓累積釋放,台股維持日出走勢就是續攻!陸股官方作多,持續走多!


櫃買走勢,開盤先是走高,隨後遇壓拉回平盤附近,隨即多方進場拉抬,走勢開始震盪往上;可惜午盤過後漲勢收斂,最終是以上漲0.35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交出一根有量且有上影線的紅K棒,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,有量代表多空雙方是激烈對戰,最後收紅代表多方仍是維持進攻的走勢!櫃買突破5日線反壓,加上走勢維持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代表多方將持續控盤,維持進攻的走勢!
賣壓累積釋放,台股維持日出走勢就是續攻!陸股官方作多,持續走多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上半場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但上半場收盤前遇壓,漲勢稍加收斂;下半場開盤後則是呈現上下震盪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1.25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縮格局!上證雖然是量縮,但仍是相當大量,代表賣壓仍大,但多方進攻力道更強!因此這根上影線紅K棒,代表多方進攻的決心!目前上證走勢維持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代表多方維持進攻態勢,後續將會持續往上的走勢!
賣壓累積釋放,台股維持日出走勢就是續攻!陸股官方作多,持續走多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後先是遇壓下跌翻黑,隨後多方進場拉抬,走勢一路震盪往上,下午的走勢則是受到賣壓影響,走勢形成上下狹幅震盪,最終是以上漲0.72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空雙方市互有往來!目前A50已經突破下彎10日線反壓,加上走勢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代表多方仍持續控盤,走勢將會持續往上進攻!
賣壓累積釋放,台股維持日出走勢就是續攻!陸股官方作多,持續走多!_04


武漢肺炎的部分,目前消息最夯的莫過於瑞德西韋,美國先前公開能有效治療武漢肺炎,但還需更多臨床測試!還有各國積極投入疫苗研發,包含英國能加速產出疫苗,還有台灣的國光生技也加入疫苗研發!基本上各國除了防堵疫情擴散之外,還積極給予治療與研發疫苗,對於武漢肺炎的疫情,都是有著相當大的幫助!一但疫情受到控制,那麼市場走勢就會穩定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3961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