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拉回走勢,關鍵「底底高」慣性走勢!陸股多方不敗,走勢續攻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06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二的走勢,開盤跳空開低後先是拉高,但仍是擋不住湧現的賣壓,走勢是一路震盪往南,最終是以下跌114.53點,以11648.98點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387億!

技術面,台股再度以跳空缺口方式來呈現,代表籌碼不計代價賣出;連續兩天都是向下的跳空缺口,代表想出脫的賣壓越來越大!這根有量的長黑K棒,正代表著賣壓開始出籠,也代表空方先行表態,加上跌破翻揚的5日10日線支撐,代表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,持續向下拉回!台股在回測走勢之下,台股「底底高」的慣性走勢將是關鍵,此波回測若能不破前低,就會維持慣性走勢,那麼台股就會再度往上進攻形成「高過高」的慣性走勢!反之,一但跌破前低,就是打破「底底高」的慣性走勢,就會持續往下探底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214億,期貨淨多單大幅減少來到31665口!外資現貨大賣,淨多單也大減,看起來就是在相對高檔獲利了結的操作!目前外資整體操作偏空,台股的走勢就不會太好看!
台股拉回走勢,關鍵「底底高」慣性走勢!陸股多方不敗,走勢續攻!


櫃買走勢,開盤後先是走高,但賣壓隨即湧現,走勢是一路震盪往下殺,最終是以下跌0.74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櫃買交出量縮的黑K棒,代表多方是無心進攻也無力承接,形成隨便賣就隨便跌的走勢!目前櫃買改變日出走勢,也跌破翻揚的5日線支撐,代表櫃買走勢轉弱,留意拉回的走勢出現,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!
台股拉回走勢,關鍵「底底高」慣性走勢!陸股多方不敗,走勢續攻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低後先是走高,盤中一度翻紅;但翻紅後是立即遭遇空方狙擊,走勢一路下殺;好在多方不離不棄,即時進場拉抬,走勢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上漲0.05%作收!量能是維持在高檔水位!上證交出大量且帶有下影線的十字紅K線,帶量代表多空激烈交戰,下影線代表多方持續進場支撐,整個走勢代表多方不離不棄,勇敢往上吃掉賣壓!既然多方一點退讓的跡象都沒有,翻揚的5日線依然守得好好的,那麼走勢當然就是繼續往上進攻!
台股拉回走勢,關鍵「底底高」慣性走勢!陸股多方不敗,走勢續攻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.18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黑K棒,代表多方進入休息,沒有承接的意願!不過A50仍是力守在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,因此走勢仍是以進攻態勢看待,5日線不破,就是持續震盪往上!
台股拉回走勢,關鍵「底底高」慣性走勢!陸股多方不敗,走勢續攻!_04


受武漢肺炎影響,蘋果表示本季營收無法達到預先展望的數字,甚至連預測範圍低標都達不到!筆者先前就有分析,武漢肺炎持續無法有效控制,勢必會影響相關供應鏈與產品,因此接下來台股要開2月營收,就相對重要,勢必也會有受到武漢肺炎影響的廠商!不過,只要武漢肺炎受到控制,一切就會走回正軌,手機有問題該換的還是要換,電視壞了還是要換,因此原有受到的消費行為,只是受到武漢肺炎遞延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4211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