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長長下影線,反彈只是跌深反彈!陸股多方進場拉抬,吹起反彈號角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03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五的走勢,開盤開低走低直接破萬點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一路震盪緩上,午盤過後是出現急拉,最終是以下跌293.45點,以10128.87點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3021億!

台股連跌了那麼多天,週四跌完筆者就分析要留意跌深會反彈,果不其然週五開低下殺後,是開啟了反彈的走勢!技術面,台股下殺跌破萬點,隨後是一路往上拉抬500餘點,是再度打出下影線,交出一根爆量的下影線紅K棒!週五的量能是超過1/30的量能,代表多方是拼死命的進場支撐,才造就這長長下影線的走勢!既然多方進場支撐,短線走勢就會反彈,至於反彈的力道,就得看籌碼的角力戰了!目前走勢仍是以反彈走勢看待,只要反彈高不過高,走勢就會是再度破底的危機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大賣302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大增來到35948口!外資現貨大賣,但期貨多單續增,很擺明就是來吃豆腐的!外資整體操作仍是偏空操作!外資大賣百億,台股卻從低點到高點上漲500餘點,這些貨到底是誰接走了?真是耐人尋味!接下來外資的動向能是需要持續關注,一但外資轉買形成多方操作,台股才會重新再出發!
台股長長下影線,反彈只是跌深反彈!陸股多方進場拉抬,吹起反彈號角!


台股長長下影線,反彈只是跌深反彈!陸股多方進場拉抬,吹起反彈號角!_02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低走低,隨後是呈現震盪的走勢,午盤過後買盤進場出現急拉走勢,最終是以下跌4.25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放大的格局,來到526億!櫃買交出一根爆量且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空方下殺力道強,多方進場支撐的力道更強!這根下影線黑K棒,算是吹起反彈的走勢,不過要留意是跌深反彈,要直接V轉是相當過困難的!走勢還是空方趨勢,還是反彈高不過高終究破底的走勢!
台股長長下影線,反彈只是跌深反彈!陸股多方進場拉抬,吹起反彈號角!_03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跳空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下跌1.23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進場支撐且是拼命往上拉抬進攻!目前上證以紅K棒的姿態呈現,短線上轉強會出現反彈的走勢,但實際上卻是持續破低的走勢!上檔壓力依舊重重,所有下彎的均線都是壓力,反彈目標先看下彎的5日線!
台股長長下影線,反彈只是跌深反彈!陸股多方進場拉抬,吹起反彈號角!_04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跌幅持續收斂,最終是以下跌1.39%坐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除了進場支撐之外,還一路吃掉賣壓往上拉抬!!目前A50是回測後得到支撐,是守住了近一年來的關鍵支撐,加上連續一週的跌勢之後,容易出現跌深反彈的走勢,多方將吹起反彈攻勢號角!
台股長長下影線,反彈只是跌深反彈!陸股多方進場拉抬,吹起反彈號角!_05


近期的走勢相當激烈,美股跌到熔斷,之後又可以漲到熔斷!台股也是一路狂瀉後往上狂拉500點!但這真的是正常的走勢嗎?一下子狂跌,一下子狂拉,其實這代表著投資人對市場的信心不足,代表市場仍處於動盪程度!看看2018年貿易戰的時期,也是上下來回震盪且幅度也不小,也是因為對中美貿易戰的不安因素所造成!但是這次與中美貿易戰不同,這次疫情是跟人身安全有關,不單單只是關稅問題,因此影響的層面將會往上提升!在疫情尚未控制之前,都會是呈現激烈的走勢,因為不安的因素都會存在,操作是勢必要將風險擺在第一!
台股長長下影線,反彈只是跌深反彈!陸股多方進場拉抬,吹起反彈號角!_06
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456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