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天天破底,天天都便宜!陸股多方蠢蠢欲動,改變日落走勢才會反彈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32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二的走勢,開盤開低走低,隨後多方進場拉抬,走勢一度接近平盤,只可惜後繼無力,走勢崩盤一路下挫,最終是以下跌278.14點,以9439.63點作收!量能則是量增的格局,來到2360億!

技術面,台股是持續破底的走勢,代表多方無法承接,走勢將持續弱勢!不過台股從上週至今就跌了將近20%,完全沒有反彈的走勢,是已經出現跌深乖離過大的現象,是要留意會出現死貓跳的反彈走勢,但僅僅只是反彈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大賣,賣超230億,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來到41953口!雖然淨多單是來到四萬多口,但現貨持續大賣,選擇權空單也在高水位,整體仍是偏空的操作!但是要留意週三結算的走勢,冷不防來一個冷箭,拉高結算!外資在還沒轉買之前,基本上都還會繼續從台股提款,操作上要留意風險!
台股天天破底,天天都便宜!陸股多方蠢蠢欲動,改變日落走勢才會反彈!


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,開低走低後隨後往上拉抬,但最終還是功虧一簣,跌勢持續加劇,最終是以下跌4.21%作收!量能則是量增格局!櫃買是交出一根量增的黑K棒,代表賣壓持續釋放,多方無力承接!這根長黑K棒是持續破底的走勢,代表櫃買走勢持續弱勢,走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
台股天天破底,天天都便宜!陸股多方蠢蠢欲動,改變日落走勢才會反彈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高走高,但隨即一路下殺,盤中出現多方進場拉抬,跌勢開始收斂,盤中一度翻紅!只可惜無法守住紅盤,最終是以下跌0.34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賣壓減輕之下,多方終於可以拉抬打出下影線!上證拉出下影線,但僅僅只是進場支撐的力道,走勢還是呈現破底的走勢,仍是弱勢走勢!唯有支撐力道轉為進攻力道,才會出現像樣的反彈,否則走勢最終仍是破底的走勢!
台股天天破底,天天都便宜!陸股多方蠢蠢欲動,改變日落走勢才會反彈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先是走高,但隨後賣壓湧現一路下殺翻黑,走勢開始形成上下震盪洗盤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0.04%做收!A50是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開始出現進攻的力道,多空是開始交手!雖然多方蠢蠢欲動,但走勢是呈現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是持續破底的走勢,因此還是弱勢的走勢!改變日落走勢才有反彈的機會!
台股天天破底,天天都便宜!陸股多方蠢蠢欲動,改變日落走勢才會反彈!_04


川普再度召開記者會,說明即將投入一兆美元,紓困因武漢肺炎造成的衝擊!具體的措施包含直接給人民現金,繳稅可以延後且不會有罰則...等等的措施,實際上還有很多還在研擬!這次的一兆美元紓困,算是對武漢肺炎造成的影響,給予實質上的幫助,比起降息與QE,算是對人民有感的政策!美股也因此受到激勵大漲!接下來,就是針對疫苗與解藥的開發,能否加速研究進展,一但疫苗問世,這一波史詩級的崩裂,得以畫上句點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460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