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美國除了開大絕,還可以不耗魔無限開!可以KO魔王嗎?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184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一的走勢,開盤開低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一路震盪往上,可惜午盤過後遇壓走勢拉回,最終是以下跌344.06點,以8890.03點作收!量能則是量縮來到1468億!

技術面,台股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僅僅只是支撐力道!目前走勢仍是被5日線反壓壓著打,唯有突破5日線,才會出現一波新的反彈走勢,否則反彈都只是曇花一現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賣超,賣超158億,代表外資仍在持續提款!在外資依舊大賣之下,台股的走勢相對就是臉綠!
美國除了開大絕,還可以不耗魔無限開!可以KO魔王嗎?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低走低,隨後買盤進場拉抬,走勢一路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下跌2.80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櫃買交出量縮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空縮手,雙方呈現觀望!目前走勢仍是被5日線反壓壓著打,代表下跌的走勢沒有改變,只要沒有突破就沒有新的反彈走勢!
美國除了開大絕,還可以不耗魔無限開!可以KO魔王嗎?_02


陸股上証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在平盤下震盪,最終是以下跌3.11%作收!量能則是維持低水位!上証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仍無力承接賣壓!上證走勢仍無法突破5日線反壓,走勢就會是震盪續弱的走勢,唯有突破5日線反壓,才會有反彈的走勢出現!
美國除了開大絕,還可以不耗魔無限開!可以KO魔王嗎?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低後先是走高,但午盤過後遇壓拉回,最終是以下跌4.97%作收!A50的走勢,是出現假突破,走勢仍是站不穩5日線;在無法有效突破5日線反壓之下,走勢仍是下跌的趨勢!
美國除了開大絕,還可以不耗魔無限開!可以KO魔王嗎?_04


美國宣布實施無上限QE,代表可以一直撒錢一直撒錢,相反的,這也代表疫情的嚴重程度是不容小覷!那麼一直撒錢到底有沒有用?以現在的狀況來說,疫情尚未有效控制之下,這些手段不是解藥,只是舒緩症狀而已!畢竟疫情還在,鎖國封城之下人去樓空;恐慌還在,也不會有群聚的活動,實質上的金錢流通還是相對地少,因此實質性幫助不大!不過反過來想,當世界各國都開始鎖國封城,那麼一個月兩個月之後,是不是有機會出現所謂的拐點?確診人數是不是有機會開始下降?當疫情穩定,釋出的錢才會真正的開始流通,這時候大絕就會產生效應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4686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