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開高走低弱勢走勢,外資續賣,該怎麼看?陸股小十字K棒,多空靜待表態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520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今天台股開高走高,隨後遇到5日線反壓,在量能沒有補上的情況之下,開始一路走低,最後以下跌55.27點,以10642.90點坐收!量能只有1122億!

台股今天往上進攻,可惜在量能不足的情況下終究得壓回,最後交出一根實質黑K!技術面上依舊是區間震盪格局沒有改變,上檔壓力重重,下檔有支撐!目前KD死亡交叉,月線扣抵還在高值,因此短線上很有可能會回測2/21的缺口,這邊缺口支撐若有守住,等到月線扣抵開始扣抵下跌段時,才有機會來挑戰月線壓力!籌碼面,今天外資現貨賣超102億,期貨淨多單維持45000多口的水位,外資持續賣超!在外資大賣的情況之下,台股當然不會紅到哪去!因此操作上需要更加小心謹慎,上檔壓力先看下彎的5日線,下檔支撐則是2/21的跳空缺口位置!
 

櫃買走勢與大盤一樣,以開高走低來收場,也是交出一根實質黑K!上檔壓力先看下彎的季線,下檔支撐可以先看半年線與上揚的10日線支撐!
 

陸股上證指數,開高後隨後走低,但靠著下半場買盤的拉抬,最終是收在平盤之上!今天量能依舊是呈現量縮格局,K棒也是呈現上下十字K棒,代表目前多空皆在觀望,尚未積極表態!中國A50指數,今天也是開高走低,交出一根實質黑K!目前A50來到半年線位置,稍稍跌破,這邊短期均線皆蓋頭反壓,上檔壓力相當大,因此半年線支撐若沒守住,那麼就會往下來找下個支撐,2/9黑K低點位置!
 

現在操作的難度越來越高,按照支撐與壓力來操作,可以避免追高的風險!筆者也說過,目前走勢震盪相當大,站在風險的角度思考,萬點之上且每天的變化也相當快速,因此保守的投資人,基本上空手會是比較好的選擇,或是減少持股,增加手上現金部位!不只金融市場,不管是任何投資,風險的觀念一定要有,甚至要把風險永遠放在第一位,畢竟承擔風險不一定會帶來獲利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436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