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黑K棒拉回,意外嗎?陸股上證跌破支撐,走勢轉弱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27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五的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沒有最低只有更低!最終是以下跌197.16點,以10811.15點作收!量能則是量增來到1771億!

台股這根長黑K棒的走勢,如同筆者的分析一模一樣,是按照台股的慣性所拉回!因此有看筆者分析的朋友,對於這根長黑K棒,應該就不會感到意外!技術面,台股長黑K棒拉回,依舊是延續台股近期的慣性,遇到年線就是壓回的走勢!既然延續慣性,那麼接下來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,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月線支撐!目前月線支撐是岌岌可危,一但跌破就是看缺口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290億,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33253口!外資在高檔再度出現大賣超,很明顯就是高賣,接下來就是要留意外資何時轉買,才會對台股的走勢形成助攻!
台股黑K棒拉回,意外嗎?陸股上證跌破支撐,走勢轉弱!


櫃買走勢,開盤後是呈現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,但接近午盤走勢開始改變,開始一路震盪下殺,最終是以下跌0.65%作收!量能則是量增的格局,算是相當大量,有564億!櫃買是交出帶大量且有上影線的黑K棒,代表賣壓是持續湧現,多方是逐漸開始無法承受!雖然櫃買遇壓形成黑K棒,但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因此還是屬於進攻態勢,走勢還是以多方來看待!
台股黑K棒拉回,意外嗎?陸股上證跌破支撐,走勢轉弱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盤中雖有出現多方力抗賣壓,但仍是檔不住下殺的力道!最終是以下跌1.89%作收,量能則是維持一定的水位!上證是交出一根長黑K棒摜破月線支撐,代表賣壓湧現多方是無意承接!既然摜破月線支撐,就代表改變現有的趨勢走勢,那麼走勢就會持續下探找支撐!下檔支撐先看缺口支撐!
台股黑K棒拉回,意外嗎?陸股上證跌破支撐,走勢轉弱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後是一路往南走去不回頭,最終是以下跌2.17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賣壓湧現多方是無力承接!這根長黑K棒是直接摜破月線支撐,倘若無法在近期內站回月線之上,走勢就會持續下探找支撐,回測缺口支撐的位置!
台股黑K棒拉回,意外嗎?陸股上證跌破支撐,走勢轉弱!_04


基本上面對台股大跌,心態上要調整,不用害怕!只要設定好風險控制,就是尋找好股票的時候,靜待時機到來就進場!這正是投資心理學的一環!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548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