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月線扣抵即將扣抵低值,有助大盤往上!陸股上證指數狹幅震盪,突破月線才會轉強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316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今天台股開低隨後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最高來到10818點,可惜後繼無力開始拉回,甚至翻黑,最終以下跌39.02點,以10745.32點坐收!量能則有1210億!

台股今天受美國白宮經濟顧問請辭消息影響,開盤是直接開低,盤中雖一度拉抬,準備來挑戰上檔3/1跳空缺口,但上功無量終得回,挑戰失敗一路往下,最後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!昨天筆者才說上攻無量要留意,要觀察月線是否能站穩,今天立馬就摔下月線,甚至是稍稍跌破翻揚的10ㄖ線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1億,期貨淨多單稍稍減碼,降至46274口,外資並沒有持續偏多操作,這也是要持續觀察的重點!目前月線扣抵再過四個交易日,就開始扣抵急跌段,也就是在下週將會扣抵低值,屆時月線將有機會上彎,有助於大盤上攻!目前上檔壓力依舊是3/1缺口位置,下檔支撐可以先看半年線位置!

 

櫃買的走勢,今天則是相對強勢,開高後一路走高,突破2/26黑K,可惜賣壓湧現,再度壓回,最後是交出一根上影線的紅K!目前櫃買已站上季線,季線是否能站穩也是關鍵!

 

陸股上證指數,今天的走勢開低走高,一度突破月線,可惜上攻無量,開始出現賣壓而壓回,上半場收收在紅盤之上!惜下半場走弱,一路往南,最終以下跌0.55%坐收!今天量能呈現萎縮,造成上攻無量壓回,目前再度回到月線之下!上檔壓力先看月線壓力,下檔支撐先看2/22跳空缺口!中國A50期貨,今天早盤也是一路走高來突破月線,可惜後繼無力,留下一根長上影線K棒!上檔壓力依舊先看月線,能站穩才有機會轉強,下檔支撐先看昨日低點!

 

對於今天白宮經濟顧問柯恩請辭,短期上多少都會造成影響,因此短線上的震盪可能避免不了,但對於是否會長期受到影響,筆者就抱持觀望的態度,畢竟在目前政情還算穩定的環境之下,並不會因首席顧問離職而造成過大恐慌,筆者也認為江山帶有人才出,因此不會有非你莫屬的情況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450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