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端午變盤我變我變我變變變!?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084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二開高走高後,隨即遇壓拉回,走勢一路急跌翻黑;但多方隨即進場拉抬,走勢形成在平盤上震盪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39.43點,以11612.36點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2041億!

技術面,量增的上下影十字K線,代表著多空雙方開始激戰,週二的走勢也相對有比較大的震盪!目前多空是不分勝負,但只要台股還守在5日線支撐之上,走勢就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續買38億,期貨淨多單微增來到33109口!外資線現貨是買超台積電鴻海,還有銀行股,看起來就是在拉權值;加上在選擇權的布局多單依舊不大,因此仍是要留意外資的動向!
端午變盤我變我變我變變變!?


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,開高走高後隨即遇壓,一路急跌翻黑,但多方隨即進場拉抬,跌勢收斂,最終是以下跌0.41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空激戰之下,多方略顯疲態!目前已經改變日出走勢,代表多方短線休息,但仍是穩穩站在5日線支撐之上,因此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!
端午變盤我變我變我變變變!?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下半場雖遇壓拉回,但仍是多方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0.18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量縮的下影線紅K棒,代表多空雙方是彼此互相試探!目前走勢依舊是沿著翻揚5日線震盪往上的走勢,5日線支撐不破,震盪墊高的走勢就不會改變!
端午變盤我變我變我變變變!?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後是直接下殺,隨後多方進場拉抬,走勢轉為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上漲0.8%作收!A50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不離不棄的進場支撐與拉抬!目前A50是持續站穩翻揚5日線之上,代表走勢依舊是由多方控盤,仍是多方進攻的走勢!5日線不破,進攻態勢不變!
端午變盤我變我變我變變變!?_04


接下來要迎接四天的端午連假,國際情勢的變化就會相對影響走勢!不論是不是有放連假,目前台股來到相對高檔位置,操作上應該都是要偏向逢高減碼,降低持股部位,提高現金部位!畢竟有買有賣,獲利進口袋才是真的!目前走勢仍是多方格局,並不會因為放假幾天或者是什麼節氣變盤,就馬上變成空頭走勢端午變盤我變我變我變變變!?!只是台股直接V轉來到前高壓力位置,相對還是要謹慎一下,畢竟漲多還是會拉回,因此風險還是要擺在第一位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593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