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zVLIwCNtU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69 20240328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除了支撐還有進攻力道,月線不破震盪走多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832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二台股開盤後先是走高,但隨即遇壓拉回,不過多方仍不離不棄,走勢維持在平盤上震盪;直到午盤後出現買盤進場拉抬,漲勢開始擴大,最終是以上漲78.62點,以11621.24點作收!量能則是量縮來到1949點!

技術面,多方除了力守月線支撐之外,還回補了上檔的缺口壓力,代表多方不僅僅支撐,還有進攻的力道!因此在這個月線支撐的位置可說是相對有守!只要月線支撐不破,台股的走勢仍會持續震盪往上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68億,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30838口!外資現貨買超,但期貨淨多單是持續降低水位,再看看外資買超第一是元大T50反一,代表外資操作上是似多非多!
台股除了支撐還有進攻力道,月線不破震盪走多!


台股在相對高檔之下,操作上要更留意,資金控管上也要開始謹慎,可以開始考慮逢高獲利減碼,避免漲多拉回的走勢出現!目前台幣匯率仍是在29多,代表熱錢還在並沒有流出 !因此匯率走勢尚未改變之前,就算台股走勢拉回,也都還是熱錢多多的走勢!

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,開盤開高走高,但隨後遇壓拉回,是呈現在平盤上震盪的走勢;接近午盤則是出現買盤進場,走勢持續上漲,最終是以上漲0.74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是交出有量且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空激烈交手,是由多方勝出!目前櫃買再度站回5日線,走勢當然就是由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!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,倘若近期沒有出現強勁的攻勢,那麼走勢就會轉為震盪走勢,靜待下檔月線支撐墊高,消化賣壓後再出發!
台股除了支撐還有進攻力道,月線不破震盪走多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上半場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下半場延續攻勢開高走高,但盤中遇到亂流稍加拉回,依舊擋不住多方的進攻態勢,最終是以上漲0.78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賣壓減輕之下多方趁勢崛起!這根紅K棒是站穩5日線,同時也創下了近期新高,代表走勢將由多方控盤,維持進攻的態勢!下檔支撐看月線支撐,月線不破走勢不落!
台股除了支撐還有進攻力道,月線不破震盪走多!_03


中國A50期貨,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是以下跌1.12%作收!這根紅K棒也是直接跌破月線支撐,代表走勢轉弱!倘若無法迅速站回,那麼走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,將回測季線支撐!按照A50的慣性走勢,通常跌破月線之後,近日都會迅速站回,因此能否站回月線支撐,將是近期的觀盤重點!
台股除了支撐還有進攻力道,月線不破震盪走多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6000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