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櫃買持續爆量,沒有最高只有更高!陸股果真過高,將持續進攻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86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五台股的走勢,開盤跳空開高走高,但盤中遇到亂流走勢壓回;不過多方隨即進場拉抬,走勢是形成一路震盪往北的態勢,最終是以上漲0.88%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2160億!

技術面,台股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,代表籌碼不計代價買進,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!雖然賣壓逐漸湧現,但多方是沒有一絲退卻的跡象,那麼台股的走勢就是持續進攻,缺口不破走勢持續震盪走多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買104億,期貨淨多單大幅增加來到41646口!外資現貨期貨同步買超,代表外資是呈現作多的操作!既然外資持續在買,台股的走勢當然就持續走紅!
櫃買持續爆量,沒有最高只有更高!陸股果真過高,將持續進攻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高走高後隨即遇壓拉回,走勢一度翻黑,但多方不離不棄持續進場拉抬,走勢再度震盪往上,最終是以上漲0.82%作收!量能是持續爆量的格局!櫃買持續爆量,代表賣壓持續湧現,但多方持續進場,在一來一往買賣之下形成爆量的格局!但,很明顯就是多方勝出,代表買方力道遠遠大於賣方,代表著進攻力道的強勁!所以不要看到爆量就高潮,爆量只是結果,要看多空力道來判斷走勢!目前櫃買持續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進攻的態勢就不會改變,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!
櫃買持續爆量,沒有最高只有更高!陸股果真過高,將持續進攻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上半場開盤是跳空開高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雖有遇壓拉回,但仍是多方控盤的走勢;下半場開出後是呈現一路震盪往北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2.01%作收!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證是交出一根出量的長紅K棒,代表賣壓湧現之下,多方仍持續進場吃掉賣壓,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!這根長紅K棒也突破一月高點壓力,是創下波段新高,代表多方進攻的力道相當強勁!既然多方都沒有在怕了,那麼上證的走勢當然就是持續進攻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!
櫃買持續爆量,沒有最高只有更高!陸股果真過高,將持續進攻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雖有亂流,但仍檔不住多方進空的態勢,漲勢是持續擴大,最終是以上漲1.79%作收!A50交出一根長紅K棒,是一舉越過一月高點壓力,這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!既然多方一點休息的跡象都沒有,走勢就會持續往上進攻!在這種進攻力道相當強勁的走勢之下,就不用預設高點了!
櫃買持續爆量,沒有最高只有更高!陸股果真過高,將持續進攻!_04


基本上現在就是熱錢行情,熱錢越來越多,當然就會流入股市,真的是資金行情!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,乖離率是越來越大,漲多走勢還是要留意短暫的拉回!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6051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