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放量進攻,前高指日可待!陸股明天關鍵走勢,站穩季線繼續往上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1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今天台股開盤以跳空開高的方式呈現,隨後買盤一直湧入,走勢一路震盪走高,最高來到11016.56點,最終以上漲137.28點,以11002.10點坐收,收復萬一關卡!量能今天則呈現放量,來到1401億!

台股今天以跳空的方式來挑戰2/27黑K,買盤的力道相當強勁,一路將大盤往上推升,越過2/27黑K高點,正式開始來填補2/5的往下跳空缺口!而今天往上進攻的同時,量能開始增溫放量,這是相當健康的情況!籌碼面,今天外資現貨大買123億,期貨淨多單來到51104口,外資開始由賣轉買,而且出手相當闊氣!由期貨淨多單來看,外資這次應該是玩真的,不過還是要持續觀察外資的動向,畢竟外資曾經有忽多忽空的紀錄!筆者昨天才在論述,會以什麼型態來挑戰壓力區,還說外資若能轉為買超,將會對台股有很大的幫助!今天開盤就以跳空呈現,再加上外資由賣轉買,台股整個完全不同!就目前的技術面來看,KD黃金交叉,短期均線皆翻揚,月線扣抵也開始來扣抵急跌段,月線即將翻揚!再加上籌碼外資給力,只要5日線不破,台股就會來挑戰前高位置!上檔壓力依舊是2/5的缺口,下檔支撐可以以今天的跳空缺口作為支撐!
 

櫃買的走勢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,已經將2/5的黑K吞噬,準備來挑戰前高位置!目前櫃買短期均線皆上揚,月線扣抵開始扣抵急跌段,月線即將上揚,將有助於櫃買走勢!上檔壓力先看前高位置的壓力區,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
 

陸股上證指數,今天開高走高,往上來挑戰2/27黑K稍稍遇壓而小壓回!今天的量能也開始增溫,這是相當健康的量能!而明天的走勢相當關鍵,上檔有季線與半年線壓力,是否能一舉突破,以什麼姿態來突破,都是觀察的重點!上檔壓力先看季線位置,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中國A50期貨,今天突破下降壓力線,往上碰到季線壓力而壓回,來到5日線支撐再度往上進攻,最終交出一根下影線較長的黑K!明天的走勢也是關鍵,上檔季線的壓力是否能一舉突破,突破的型態如何!上檔壓力季線位置,下檔支撐為翻揚的5日線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476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