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長紅創下30年新高,走勢持續進攻!陸股維持日出走勢將續攻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593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二台股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大漲223.01點,以12397.55點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,來到2237億!

技術面,台股是一根長紅K棒突破震盪區間,代表多方是率先表態,後續走勢就會持續往上進攻!目前走勢多方開始控盤開始進攻,一樣不用預設高點,才不會一路空一路被嘎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買126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減少來到28776口!外資現貨大買,但淨多單依舊維持低水位,整體來看沒有太大問題,所以只要稍微留意外資的回馬槍即可!畢竟熱錢在持續湧入之下,加上台灣之光台積電帶頭衝,台股的走勢就會看回不回,持續往上進攻!
台股長紅創下30年新高,走勢持續進攻!陸股維持日出走勢將續攻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高走高,盤中遇到亂流,漲勢些微收斂,但仍是多方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0.89%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682億!櫃買是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持續進場吃掉賣壓,也代表多方開始醞釀進攻態勢!既然這根紅K棒改變日落走勢,代表也改變原有的弱勢走勢,多方是開始蠢蠢欲動!只要突破慣性壓力5日線反壓,櫃買就擺脫持續下跌找支撐的走勢!
台股長紅創下30年新高,走勢持續進攻!陸股維持日出走勢將續攻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高後卻是一路震盪往南,下半場則是在平盤附近來回震盪,最終是以上漲0.20%作收!量能則是量縮的格局!上證交出量縮且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進攻力道減弱,但仍不離不棄持續守著!上證雖然是收黑K棒,但整體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代表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,走勢將持續往上進攻!
台股長紅創下30年新高,走勢持續進攻!陸股維持日出走勢將續攻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盤中一度翻黑;但下半場多方則是陸續進場,最終是以上漲0.65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空是互有往來!目前A50依舊是日出走勢,代表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走勢!
台股長紅創下30年新高,走勢持續進攻!陸股維持日出走勢將續攻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6254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