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長黑K棒摜破5日線支撐,外資大賣怎麼看!?陸股一根長黑,低過低續弱走勢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80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五的走勢,開盤後是呈現震盪走高,但接近午盤開始出現賣壓,走勢一路南下,多方雖有進場拉抬,但仍是擋不住湧現的賣壓,最終是以下跌109點,以12304.04點作收!量能是放大來到2645億!

技術面,量增長黑K棒,代表多方是無力承接賣壓,同時長黑K棒摜破5日線,也代表短線走勢轉弱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,同時也是近幾波上漲走勢拉回的支撐!不過10日線支撐是岌岌可危,一但跌破就看關鍵的月線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賣108億,期貨淨多單逆勢增加來到28455口!雖然淨多單是增加的,但仍是在低水位,加上外資現貨持續大賣,與外資選擇權的佈局,整體操作是偏空的操作,對台股的走勢就是阻力,是要特別留意的!
長黑K棒摜破5日線支撐,外資大賣怎麼看!?陸股一根長黑,低過低續弱走勢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2.32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櫃買走勢就如同筆者所說,唯有突破上檔10日線反壓,走勢才會有新一波的進攻走勢!果不其然再度交出一根量增的長黑K棒拉回,代表多方是無法承接大量賣壓!既然多方無法承接賣壓,那麼櫃買的走勢就會持續弱勢,下檔支撐先看7/20低點位置!
長黑K棒摜破5日線支撐,外資大賣怎麼看!?陸股一根長黑,低過低續弱走勢!_02


不過台股加權走勢已經失真,是呈現拉台積電殺中小型個股;大部分的個股都是走跌,只剩下台積電一檔來撐大盤了!因此各位朋友更要小心,在台股相對高檔之下,手上的持股記得要檢視一下,操作上要靈活變化,嚴格按照紀律操作!資金配置的部分,個人水位是降到三成之下,畢竟在相對高檔之下,風險控管還是最重要的!接下來的走勢,大概也是台積電相關概念股一枝獨秀,畢竟台積電技術真的太猛,真的是台灣之光!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頭也不回的往南,最終是以下跌3.86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量增的長黑K棒,代表賣壓湧現多方是無力承接!既然多方無力承接,加上這根長黑K棒也跌破月線支撐,代表走勢轉弱!下檔支撐先看缺口支撐,目前整體走勢是呈現高不過高,一但跌破缺口支撐,伴隨而來的就是低過低的走勢,因此要留意上證接下來準備破前低的走勢!
長黑K棒摜破5日線支撐,外資大賣怎麼看!?陸股一根長黑,低過低續弱走勢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收盤前雖有抵抗了一下,但仍檔不住頹勢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是無力承接!這根黑K棒也摜破月線支撐,代表走勢轉弱,目前走勢形成反彈高不過高,低過低的走勢,走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季線支撐!
長黑K棒摜破5日線支撐,外資大賣怎麼看!?陸股一根長黑,低過低續弱走勢!_04


明天是週一,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630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