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爆天量長黑K棒,怎麼解讀?陸股十字K線,多空對決即將上演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376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二的走勢,開盤開高走高,盤中是突破一萬三關卡,再創歷史新高!只可惜高點曇花一現,隨後賣壓是開始出籠,走勢一路震盪往南甚至翻黑,最終是以下跌1.57點,以12586.73點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3432億!

才剛說完不用預設高點,還真的是持續創高,只是創高後卻是大幅拉回,是開高走低的走勢!技術面,台股是交出一根爆天量的長黑K棒,是直接把當日的缺口給回補,代表在賣壓瘋狂宣洩之下,多方是無力承接!這根長黑K棒也代表進場的全數套牢,在未來將會形成龐大的套牢賣壓!既然多方都無力承接,加上大量的套牢壓力,代表短線走勢將轉弱,先前強勢進攻的態勢將休息!下檔支撐先看缺口支撐與翻揚的5日線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73億,期貨淨多單大幅減少來到29267口!外資現在的操作就跟春天一樣,說變臉就變臉!才剛大買而已馬上又大賣,這代表外資操作相當靈活!既然外資再度轉手為賣,那麼對台股來說就要開始留意!
台股爆天量長黑K棒,怎麼解讀?陸股十字K線,多空對決即將上演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高走高,但隨即遇壓拉回,走勢一路南下,最終是以下跌1.79%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861億!櫃買交出有輛的上影線長黑K棒,代表賣壓湧現,多方雖進場承接,但仍接不住掉下來的刀子!櫃買南下列車是準備回測翻揚的季線支撐,倘若一但失守,那麼南下列車的煞車將會失靈,走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
台股爆天量長黑K棒,怎麼解讀?陸股十字K線,多空對決即將上演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,上半場收盤前遇壓漲勢稍加收斂;但下半場卻是一路震盪走低,所幸收盤前多方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0.71%作收!量能是維持在低水位!上證交出十字K線,代表多空是互有往來!在缺口支撐附近,多空雙方是彼此觀望試探,代表在這邊是有機會出現反彈!不過上檔短期均線皆下彎形成壓力,也可以說是多空準備對決,靜待多空表態!
台股爆天量長黑K棒,怎麼解讀?陸股十字K線,多空對決即將上演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高後先是走高,但隨後遇壓拉回,形成在平盤上震盪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1.20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開始進場!短線走勢雖然因多方進場而止跌,但上檔下彎的10日線反壓依舊存在,只要壓力沒有突破,走勢仍是偏向弱勢的走勢!
台股爆天量長黑K棒,怎麼解讀?陸股十字K線,多空對決即將上演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6339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