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zVLIwCNtU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69 20240328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昨日才提醒要留意拉回,今天就驗證!後續走勢看這裡!陸股上證指數區間震盪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19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今天台股受美股影響,開盤直接開低,雖然盤中一度往上拉抬,但最終還是不敵賣壓,最終以下跌56.83點,以11038.8點坐收!量能只有1187億!

台股今天的走勢意外嗎?基本上有看筆者昨天的分析,應該就不會太意外!筆者昨天才說乖離開始放大,要留意壓回,要注意盤中訊號來找賣點,今天就冷不防拉回了!除了美股影響之外,再加上今天是週選結算,多少也會左右台股的走勢,因此今天台股就直接開低拉回,來到未平倉的大量區!不過令筆者驚訝的是,這拉回是來的真快啊,原先筆者認為應該會挑戰前高甚至過高後再拉回,殊不知今天就出現拉回,這是超乎筆者的看法!那麼接下來呢?技術面上,目前依舊是站穩5日線之上,且所有均線皆上揚,算是多頭格局,因此漲多拉回修正屬於健康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今天現貨轉為賣超,賣超83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減少來到47943口,外資果真忽多忽空,後續操作得持續關注!目前上檔壓力依舊是前高位置,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!只要5日線不破就是繼續往上進攻!
 

櫃買的走勢,相當大盤強勢,一來是櫃買原先就比大盤強,二來是沒有結算的壓力!今天櫃買上下洗盤,最後收了十字k棒,量能也呈現萎縮,這代表今天多空皆偏向觀望!目前櫃買也是所有均線向上,站穩5日線之上,多頭格局!只要5日線不破就是繼續往上進攻,上檔壓力前高區域,下檔支撐翻揚的5日線!
 

陸股上證指數,今天也是受美股影響,開盤跳空開低之後震盪走低,呈現量縮狀態!目前陸股的走勢形成區間震盪格局,上檔壓力前高位置,下檔支撐2/22的跳空缺口!中國A50期貨,果然開始往半年線位置走去,這邊是個重要的支撐!筆者認為這邊有機會會守住!陸股的走勢算是相當疲弱,費半已經創高拉回,台股也是即將挑戰前高拉回,陸股則是一直在低檔區震盪,連季線都碰不到邊阿!
昨日才提醒要留意拉回,今天就驗證!後續走勢看這裡!陸股上證指數區間震盪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486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