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長黑短線走弱,關鍵防線最後戰役!陸股回測5日線不破,依舊多方控盤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36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三的走勢,開盤開高走高,但盤中賣壓湧現漲勢開始收斂,甚至午盤過後是直接下殺翻黑,最終是以下跌93.50點作收!量能是放大來到2536億!

技術面,台股以一根有量的長黑K棒,直接摜破5日線10日線支撐,代表短線走勢轉弱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也就是此波上漲走勢的關鍵支撐,翻揚的月線支撐!這邊月線一但跌破,此波多方進攻走勢就是進入較長的休息階段!反之,月線支撐不破,震盪整理消化賣壓後再攻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賣63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有23249口!外資現貨大賣,加上期貨淨多單超低水位,整體看來是呈現偏空的操作!但外資近期就是這樣賣賣買買,並沒有持續大買或大賣的操作,因此外資只要沒有連續大賣,就不用太過擔心!接下來就看期貨多單會不會趁勢逢低進場,這樣未來就有機會出現拉抬指數的走勢!
台股長黑短線走弱,關鍵防線最後戰役!陸股回測5日線不破,依舊多方控盤!


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,開高走高後拉回,差別在於拉回的程度沒有加權來得大,最終是以下跌0.14%作收!量能持續放大來到610億!櫃買是交出有量且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,上影線代表進攻的痕跡,只可惜多方後繼無力,是被賣壓反撲!目前走勢回測5日線支撐,如果跌破5日線支撐,短線走勢就會轉弱,將持續下探回測季線支撐!反之,守住5日線支撐,加上月線扣抵將扣抵下跌段,未來月線將翻揚形成支撐,對走勢是助漲抗跌!
台股長黑短線走弱,關鍵防線最後戰役!陸股回測5日線不破,依舊多方控盤!_02


目前台股類股持續輪動,但已經沒有之前百花齊放的狀況,許多先前漲多的優質生都陸續回檔,尤其是電子類股就顯得弱勢!近期較為強勢的就是生技,尤其是具有良好基本面的大學光,是已經交出連續漲停的成績!再來就是造紙,看看正隆永豐餘的走勢,也都是開出長紅,因此操作上要相對靈活,該獲利入袋就要獲利入袋,唯有錢進口袋才是真的!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跳空開低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.24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證交出量增的黑K棒,代表賣壓湧現之下多方是無法承接!雖然是出現長黑K棒拉回,但翻揚的5日線支撐是連碰都沒有碰到,因此還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!而整體的趨勢,仍是沿著翻揚30日線支撐震盪走多的走勢!
台股長黑短線走弱,關鍵防線最後戰役!陸股回測5日線不破,依舊多方控盤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.25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是進入休息的狀態,並沒有承接的意願!目前回測翻揚的5日線支撐,短線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,5日線不破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走勢!
台股長黑短線走弱,關鍵防線最後戰役!陸股回測5日線不破,依舊多方控盤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663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