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獲利賣壓湧現,三角收斂末端準備表態!陸股走勢持續震盪,偏多看待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446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四台股的走勢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是大漲百點;但同時也出現獲利了結賣壓出現,漲勢隨即收斂,最終是以上漲58.47點,以12757.97點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2331億!

技術面,多方往上進攻之際,空方也開始釋放賣壓,多空是呈現激烈廝殺!雖然留上影線,但整體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依舊是進攻走勢!台股短線是形成三角收斂的走勢,目前已經來到三角收斂末端,很可惜週四多方沒有突破成功,就看多方能否繼續攻擊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106億,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28561口!外資現貨轉為大買,淨多單也增加,但不要看到大買就高潮,畢竟外資近期的操作就是買買賣賣交替,算是調節的操作!在外資沒有出現大方向之前,台股的走勢就會呈現震盪的走勢!
台股獲利賣壓湧現,三角收斂末端準備表態!陸股走勢持續震盪,偏多看待!


櫃買走勢,開盤後是震盪走高,但隨即遇壓走勢拉回,最終是以下跌0.16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,有584億!櫃買是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,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,只可惜最後是由空方略勝一籌!雖然是收上影線,但整體走勢仍維持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,加上翻揚的5日線也守得很穩,代表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!
台股獲利賣壓湧現,三角收斂末端準備表態!陸股走勢持續震盪,偏多看待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震盪走高,但盤中賣壓湧現,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南,最終是以下跌0.58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空是彼此試探互有往來!上證走勢依舊是均線糾結的震盪走勢,在前低位置沒有跌破之下,慣性走勢就尚未改變,就是靜待創高!
台股獲利賣壓湧現,三角收斂末端準備表態!陸股走勢持續震盪,偏多看待!_03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與大盤相仿,是呈現先走高後下殺的走勢,最終是下跌0.19%作收!A50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仍是維持著震盪走勢!既然多空尚未有明顯表態,那麼走勢就不變,短線支撐看月線支撐,長線支撐看翻揚的季線支撐!
台股獲利賣壓湧現,三角收斂末端準備表態!陸股走勢持續震盪,偏多看待!_04


美股是呈現大跌的走勢,台指夜盤也是大跌百點,在操作上就要更加謹慎!不過台股不一定會跟著美股的腳步走,因此只要做好進出場的策略,就也不用太過擔心!操作首重的就是風險管理與紀律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684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