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大軍壓境,台股過高指日可待!陸股多空拉扯,短線仍是多方控盤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98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三的走勢,開盤跳空開高走高,一度觸及一萬三千點,只可惜賣壓湧現,盤中漲勢收斂,但多方仍是不離不棄,最終是以上漲131.11點,以12976.76點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2063億!

技術面,台股以跳空缺口的方式呈現,代表籌碼不計代價買進!不過這一跳是直接挑戰高點壓力,相對就會引來獲利了結賣壓與套牢賣壓!因此才會出現量增的十字K線,代表多空在盤中是持續互相拉扯!雖然進攻遇到賣壓,但已經擺脫原有高不過高的慣性走勢,加上下檔缺口支撐不破,走勢就會持續走多,持續往上進攻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184億,期貨淨多單有32528口!外資是持續買超,淨多單水位也越來越高,代表外資是偏多的操作!在外資大買力挺之下,台股走勢就會持續進攻!
大軍壓境,台股過高指日可待!陸股多空拉扯,短線仍是多方控盤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但接近午盤卻出現賣壓,漲勢持續收斂,最終是以上漲0.54%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586億!櫃買是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進攻之下,賣壓是逐漸加大力道!櫃買越接近前高壓力,釋放的套牢賣壓就越大,因此才會持續出現上影線的走勢!不過上影線是代表進攻的痕跡,整體走勢維持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落走勢,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!日出不變,進攻不變!
大軍壓境,台股過高指日可待!陸股多空拉扯,短線仍是多方控盤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震盪走高,但隨即遇壓走勢再度翻黑,是一路往南走去,最終是以下跌0.36%作收!量能則是維持低迷水位!上證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空是呈現試探拉扯的狀態!雖然是收黑K棒,但走勢維持高過高低不過低的走勢,加上5日線翻揚形成支撐,因此短線走勢仍是維持多方控盤的態勢!
大軍壓境,台股過高指日可待!陸股多空拉扯,短線仍是多方控盤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0.85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是無力承接賣壓,僅僅只有支撐力道!雖然是收黑K棒,但仍是守在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,因此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!只要季線支撐不破,走勢就是震盪走多!
大軍壓境,台股過高指日可待!陸股多空拉扯,短線仍是多方控盤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7012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