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下殺取量,代表買盤開始進場!上證持續下殺,回測前低頸線支撐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3192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四的走勢,開盤是直接跳空開低,隨後是一路震盪往南,最終是以下跌319.50點,以12264.38點作收!量能則是放大來到2434億!

技術面,台股是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,代表籌碼不計代價賣出,加上走勢是跌破季線支撐,代表走勢相當弱勢!目前是形成下殺取量的走勢,代表在賣壓持續湧現之下,是開始出現承接的買盤!雖有買盤進場,但台股仍是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因此在改變日落走勢之前,都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趨勢!下檔支撐先看8/20低點位置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賣436億,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15444口!外資持續大賣,雖然淨多單增加但仍是低水位,整體依舊是空方的操作!在外資大賣之下,台股走勢有志難伸,因此操作上盡量停看聽,多看少做,不用急著進場抄底,靜待時機!
台股下殺取量,代表買盤開始進場!上證持續下殺,回測前低頸線支撐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低後市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2.03%作收!量能是量增來到447億,仍是算低迷量能!櫃買是交出一根實質黑K棒,代表賣壓是持續湧現,多方是無力承接!既然多方無力承接,走勢呈現日落走勢,趨勢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!下檔支撐先看8/20低點支撐,與半年線支撐,雙重支撐位置!
台股下殺取量,代表買盤開始進場!上證持續下殺,回測前低頸線支撐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.72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證是交出一根量增的實質黑K棒,代表賣壓持續湧現之下,是開始有買盤進場!目前走勢維持日落走勢,在日落走勢改變之前,走勢都會持續下探找支撐!目前是回測缺口支撐位置,也是相對算有支撐力道,就看多方能否有守!
台股下殺取量,代表買盤開始進場!上證持續下殺,回測前低頸線支撐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1.37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仍是沒有進場承接!既然多方沒有承接,走勢也維持日落走勢,那麼走勢就會持續下探找支撐!下檔支撐先看前低支撐!
台股下殺取量,代表買盤開始進場!上證持續下殺,回測前低頸線支撐!_04


近期走勢跌跌不休,週日的分析文筆者也提到,走勢是呈現強中透弱,結果是出現連續下跌的走勢!截至目前是跌了七百多點,差不多是5%,還不算是太大的跌幅,因此在尚未有明顯止跌訊號之前,操作上切莫急躁!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712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