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加權櫃買走勢翹翹板,你上我就下!陸股迎接長黑K棒,續弱走勢不變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082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一台股開盤開高後,是一路震盪走高大漲百點,最終是以上漲157.97點,以12908.34點作收!量能卻是呈現量縮的格局,只有1641億!

技術面,台股是交出一根量縮的紅K棒,代表在連續跌勢之下賣壓減輕,多方輕易就能拉抬走勢!這根長紅也一舉站回5日線之上,代表走勢再度由多方控盤!不過在無量的走勢之下面對前高壓力,多方能否承受賣壓又是另外一回事;另外還要面對前高拉回的慣性魔咒,後續進場的籌碼就相對重要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買127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維持水位有28769口!外資高檔調節連賣之後首度轉買,能否形成低檔外資進場拉抬,還得看後續外資的操作!唯有外資持續買進,台股才會突破前高壓力!不然按照外資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操作,買進也只是曇花一現!
加權櫃買走勢翹翹板,你上我就下!陸股迎接長黑K棒,續弱走勢不變!


櫃買走勢與大盤剛好相反,走勢開高走高後是隨即遇壓拉回,所幸接近午盤時,多方開始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0.29%作收!量能則是量縮來到384億!櫃買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趁著賣壓減輕之下發起攻擊,只可惜力道仍是不足!目前櫃買是力守在翻揚的10日線支撐,但多方僅僅只有支撐力道!既然多方只有支撐力道,那麼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!
加權櫃買走勢翹翹板,你上我就下!陸股迎接長黑K棒,續弱走勢不變!_02


台股走勢仍是維持上有前高壓力,在沒有突破前高之前,都是前高拉回的慣性走勢!不過盤面上很明顯漲勢就是由PCB族群所帶領,有主流群組領漲是好事,因此將會變成是個股表現的機會!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,但賣壓隨即湧現,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南,最終是以下跌0.71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證跌破5日線支撐後,是以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長黑K棒招待,代表多方雖有進攻但仍不敵賣壓!既然走勢仍是在5日線支撐之下,那麼續弱的走勢就沒有改變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
加權櫃買走勢翹翹板,你上我就下!陸股迎接長黑K棒,續弱走勢不變!_03


中國A50期貨與上證走勢相仿,開高走高後隨即遇壓,走勢開始呈現拉回,最終是以下跌0.37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,代表多方雖有進攻,但力道是遠遠不足賣壓!目前A50是跌破5日線支撐,代表多方不只進攻力道薄弱,連支撐的力道也是遠遠不及賣壓!在短線走勢轉弱的情況下,就要留意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出現!
加權櫃買走勢翹翹板,你上我就下!陸股迎接長黑K棒,續弱走勢不變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7419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