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果真反彈,後續走勢如何看待?陸股上證再度進攻,這次不一樣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79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二台股跳空開高,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44.70點,以12736.01點作收!量能則是維持在1600多億!

技術面,台股以跳空缺口的方式呈現,代表籌碼是不計代價買進,收長紅K棒就代表追價意願強烈!既然多方率先表態,也一舉突破5日線反壓,代表短線走勢轉強,將會往上持續挑戰缺口壓力與下彎10日線反壓!整體來說,台股要突破前高壓力,才會有新的進攻走勢出現,否則都是遇到前高壓力拉回的慣性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買145億,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31466口!外資期貨現貨同步翻多,代表外資操作由空轉多,相對就會推升台股的走勢!近期外資操作都是在台股相對低點進場,然後一路往上來到高檔出貨,這次能否延續操作慣性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台股果真反彈,後續走勢如何看待?陸股上證再度進攻,這次不一樣!


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,是呈現開高走高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0.87%作收!量能則是維持300多億!櫃買是交出一根短上影線紅K棒,代表賣壓減輕之下,多方是吹起攻擊號角!既然多方回測半年線支撐後開始動了起來,也突破5日線反壓,代表短線走勢轉強,將會持續往上反彈!
台股果真反彈,後續走勢如何看待?陸股上證再度進攻,這次不一樣!_02


盤面的主流很明顯,就是由被動元件擔任主角,被動元件在低檔震盪了一陣子,也算是揚眉吐氣!拉回在低檔震盪整理後,也才剛發動,是有機會再刷一波被動元件漲勢,但要重返榮耀個人覺得應該不太可能!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尚未出爐,但美股依舊是呈現大漲,算是提前慶祝嗎?台指期夜盤也受連動,也跟著大漲將近百點,看起來選舉結果似乎不影響走勢呢!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高走高,盤中雖有拉回,但仍是擋不住多方攻勢,最終是以上漲1.42%作收!量能雖然是量縮,但仍算近期大量!上證交出長虹K棒,代表多方再度發起攻勢開始進攻!這根長紅K棒也突破5日線反壓,除了突破之外,5日線也開始翻揚形成支撐,代表這次突破走勢是相對強勁,後續走勢將轉強,將會持續往上進攻!
台股果真反彈,後續走勢如何看待?陸股上證再度進攻,這次不一樣!_03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766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