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開高走低,再度守萬一!陸股開低走低,回測震盪區間下緣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16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今天台股的走勢相當戲劇性,開盤開高走高,最高來到11120.20點,隨後中國宣布升息,台股受陸股拖累,開始往下急跌,最低下殺30幾點,來到10975.33點,但靠著最後一盤拉抬,將指數再度拉回,守住萬一這個位置!最終以下跌5.23點,以11005.84點坐收,量能則是來到1476億!

台股今天開高走低,最後再擺尾收在萬一之上,交出一根長上影線又帶短下影線的黑K棒!就技術面來說,台股依舊是區間震盪,今天突破上緣之後壓力隨之而來,再度打回震盪區間!而今天台股雖然跌破10日線支撐,但很神奇的依舊是守在萬一之上,攤開技術分析圖來看,這幾個交易日的收盤位置居然是呈現一直線!!!有投資朋友就開玩笑說,這幾天到底有沒有開盤阿?呵呵,連續幾天萬一都有守,代表著什麼?籌碼面上,外資現貨買超32億,期貨淨多單來到45537口,雖然有點稍微偏多氣息,但後續還是得持續觀察外資動向,先以調節來視之!既然目前是區間震盪的格局,那麼下檔支撐當然就是區間下緣,就是3/12的跳空缺口位置!
 

櫃買今天的走勢開高走高,創高後遇壓拉回,甚至跌破5日線來回測10日均線!昨天筆者分析櫃買的走勢,是說5日線以上還是繼續往上進攻,今天櫃買是不是有再度創高!?筆者也分析在昨日的上影線之後,會不會轉折,要再加上5日線來判斷,今天跌破5日線之後,是不是就一瀉千里!?櫃買的走勢完美印證筆者所說!接下來櫃買在10日線上,下檔支撐先看10日線!這邊的支撐位置一觸及破,如果沒有快速站回,很容易就往下一道支撐回測,就是月線位置!
 

陸股上證指數,開盤後一路走低,雖下半場有稍稍止跌,但最終還是以下跌0.53%坐收!上證指數依舊是在震盪區間內,因此操作就按照區間來操作即可!中國A50指數,今天是一根扎扎實實的黑K,看起來就是沒有止跌的跡象,因此有很大的機會,會繼續回測2/9黑K低點位置!在沒有第二隻腳出現之前,中國A50期貨會繼續回測!
 

接下來的重頭戲應該是中美貿易戰,沒意外美國總統川普,將於台北時間明天就會宣布301條款!而受限制的商品有哪些,影像到底有多大層面,這些都得等川普宣布之後再來評估,那麼台股短線上勢必會受中美貿易戰不定因素所影響!至於會影響多深多久,就得看川普宣布的結果了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54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