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5日不破果真再度創高!陸股多方進場,日落改變多方控盤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929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台股週一跳空開高,隨後是一路走高收最高,在台積電的領漲之下,最終是以上漲278.50點,是以13551.83點做收!量能放大來到2346億!

技術面,台股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,代表籌碼不計代價買進,收在長紅K棒最高點代表追價意願強烈!既然多方出量表態,那麼走勢就是繼續往上進攻!短線支撐先看缺口支撐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228億,期貨淨多單減少來到29986口!外資現貨持續大買,但期貨淨多單卻是低於三萬口水位,加上週三將是期貨結算,因此要留意外資拉抬現貨出期貨的操作!
台股5日不破果真再度創高!陸股多方進場,日落改變多方控盤!


櫃買走勢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收最高,最終是以上漲1.09%做收!量能是放大來到703億!櫃買交出一根帶量的長紅K棒,代表多方不畏賣壓發起進攻持續進場!既然多方先行表態,走勢就是繼續進攻,準備再次挑戰前高壓力!
台股5日不破果真再度創高!陸股多方進場,日落改變多方控盤!_02


台股走勢筆者說過,翻揚5日線支撐不破,就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!果不其然是再度創高,而且是由台積電領軍進攻!台積電區間震盪維持了三個月,這次終於突破區間,發起進攻!在台積電悶了這麼久之後,這次台積電的威能到底能到哪裡,相信大家都想一睹風采!
台股5日不破果真再度創高!陸股多方進場,日落改變多方控盤!_03
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開高後先是走低,隨後多方進場拉抬,走勢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.11%做收!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!上證交出一根有量的下影線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吃掉賣壓!既然多方是持續進場,也改變原有日落走勢,也突破下彎的5日線反壓,代表多方控盤開始進攻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!
台股5日不破果真再度創高!陸股多方進場,日落改變多方控盤!_04


中國A50期貨,走勢與上證相仿,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多方除了支撐之外,也開始蠢蠢欲動!只不過目前尚未突破5日線反壓,唯有突破反壓走勢才會續強,才會持續進攻!不然都只是守住月線支撐的走勢
台股5日不破果真再度創高!陸股多方進場,日落改變多方控盤!_05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787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