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再度站回5日線,能否站穩是關鍵!陸股多方進場,改變日落走勢才能改變走勢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843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週四台股的走勢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盤中雖有遇壓,但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106.83點,以13845.66點做收!量能則是量縮來到2186億!

技術面,台股站上5日線支撐,代表多方再度控盤!不過在跌破之後重新站上,代表走勢沒有先前強悍,因此近期的觀盤重點,就要看走勢能不能夠站穩!唯有站穩且發起進攻走勢,才會有新一波進攻出現!倘若無法站穩,那麼5日線支撐就沒有具備支撐力道,走勢就會形成震盪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32億,期貨淨多單減少來到14996口!外資現貨雖然買超,但是淨多單是持續減少,加上外資翻臉跟翻書一樣快,所以還是要留意外資後續的操作!
台股再度站回5日線,能否站穩是關鍵!陸股多方進場,改變日落走勢才能改變走勢!


櫃買走勢與大盤一樣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0.99%做收!量能維持水位有664億!櫃買是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吃掉賣壓!櫃買走勢就是看5日線支撐,只要支撐不破,走勢就是持續進攻的走勢!
台股再度站回5日線,能否站穩是關鍵!陸股多方進場,改變日落走勢才能改變走勢!_02


陸股上證走勢,上半場是呈現洗三溫暖的走勢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往南,但上半場收盤前多方進場急拉,跌勢收斂到平盤附近;下半場則是多空交手互有往來,走勢在平盤附近震盪,最終是以上漲0.22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!上證是交出一根量縮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賣壓減輕之下多方是進場支撐!多方進場支撐死守翻揚的10日線支撐,雖然有進場支撐,但僅僅只是支撐,走勢仍是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!因此唯有守住支撐改變日落走勢,多方才會再度發起進攻走勢!
台股再度站回5日線,能否站穩是關鍵!陸股多方進場,改變日落走勢才能改變走勢!_03


中國A50期貨,開盤後是在平盤附近震盪,下半場則是多方進場拉抬,走勢持續往上進攻,最終是以上漲0.72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上下影線紅K棒,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!雖然多方進場拉抬,走勢也再度站上5日線,但走勢仍是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代表短線弱勢趨勢尚未改變,唯有改變日落走勢,才會再度往上進攻!
台股再度站回5日線,能否站穩是關鍵!陸股多方進場,改變日落走勢才能改變走勢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8048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