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zVLIwCNtU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69 20240328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再度下跌,區間震盪!中國A50跌破頸線與年線位置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08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今天台股受美股影響,開盤再度直接開低,隨後一路震盪走低,最後是以下跌121.132點,以10865.66點坐收,量能只有1146億!

昨天筆者特別提醒,上檔是套牢壓力區,不宜追高,放空也太早,震盪會加劇,今天的走勢開盤直接下殺百點,筆者是不是再度帶您躲過百點招待呢?!目前來說,台股的技術面依舊是多頭格局,因此筆者會認為現在放空還太早!台股現在面臨上檔有套牢壓力區,下有支撐3/23低點與半年線位置支撐,未來將會在此區間內震盪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84億,期貨淨多單降至43066口,外資買超前幾名再度出現VIX與台灣反一,外資長期來看是賣多買少,整體依舊是偏空操作!既然外資是偏空操作,那麼台股在少了外資的力量,要立即有往上的大行情是比較難的,操作上要留意謹慎,想進場的朋友可以震盪區間來操作!
台股再度下跌,區間震盪!中國A50跌破頸線與年線位置!


櫃買的走勢,開低之後一度站回平盤,可惜賣壓湧現,最後是一路下殺,收了根黑K!櫃買今天是呈現孕線的格局,昨日的缺口也沒有回補,相對大盤強勢!下檔支撐先看昨日缺口位置!很顯然的,在外資沒有力挺之下,大盤的走勢就弱於櫃買!
 

陸股上證指數,今天開低之後一度往上來到平盤附近,可惜往上遇到5日線反壓的賣壓出籠,隨後一路下殺,最終是以下跌1.4%坐收,量能呈現萎縮!上證的走勢也形成了上有缺口壓力,下有低點支撐的區間震盪格局!
台股再度下跌,區間震盪!中國A50跌破頸線與年線位置!_02


中國A50期貨,今天開低走回平盤之後一路摜殺,最後是收了根扎實的黑K,也摜破頸線支撐,也跌破年線位置!目前半年線的扣抵位置,開始要往上扣抵高值,屆時半年線也會開始彎平甚至下彎,對A50走勢再度形成壓力!既然A50已經跌破頸線,那麼就會開始持續往下探,在尚未有明顯止跌訊號之前,是不建議進場承接的!昨天筆者說缺口未封閉之前,都是弱勢反彈,也用了搖搖欲墜來形容陸股,今天A50就直接重挫跌破頸線位置,這可以說是相當疲弱的走勢,買方完全潰敗阿!
台股再度下跌,區間震盪!中國A50跌破頸線與年線位置!_03

 

台股目前的位階,是28年來新高的位置,會不會再度創高?這沒有人敢掛保證!目前台股對於國際股市來說是相對強勢,現在祭獻依舊上揚,屬於區間震盪格局!但德國法國的走勢,則是雙雙破底,低還有更低,美股則是有做頭的疑慮,陸股就更不用說了,上證指數所有均線接下彎!在所有國際股市皆出現就大幅度的回檔,且最近的震盪相當劇烈,對於比較保守的投資人,筆者建議是可以空手觀望,後面的留給高手賺,待趨勢明顯與相對穩定之後再出手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59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