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xYYxjNvuQ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72 20240416 何毅里長伯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撐權值股,中小型股一片哀嚎!陸股維持震盪,靜待多空表態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745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台股週三的走勢,是呈現震盪走低的走勢,最終是以下跌71.19點,以15806.18點做收!量能是放大來到4148億!

技術面,台股再度出大量,代表是多空激烈交戰,多方是居於劣勢!雖然多方暫時退縮,但仍是力守在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,因此仍是多方控盤的走勢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215億,期貨淨多單新倉口數為-16716口!外資現貨高檔是持續調節,台股的走勢就相對弱勢!淨多單新倉口數仍是負數,但相對減少許多!
台股撐權值股,中小型股一片哀嚎!陸股維持震盪,靜待多空表態!


櫃買走勢,開盤先是走高,隨後賣壓湧現一路下殺,最終是以下跌1.86%做收!量能呈現量增,有786億!櫃買是交出有量的長黑K棒,代表賣壓湧現多方無力承接!這根長黑K棒是直接摜破關鍵月線支撐,代表此波漲勢告一段落!接下來倘若無法迅速站回,就會進入弱勢型態的整理走勢,下檔支撐看缺口與季線雙重支撐位置!
台股撐權值股,中小型股一片哀嚎!陸股維持震盪,靜待多空表態!_02


台股加權沒有出現大跌,是因為盤面也有台積電撐著,但整體看起來是撐權值殺中小的操作,轉頭看看櫃買走勢跌的亂七八糟,就能感受的出來!甚至看看手中的持股也能感受這個拉積盤,畢竟已經有許多個股是已經領先大盤拉回,也跌的相當深!因此最近幾波的大漲,如果手中沒有台積電,基本上我相信應該都是無感居多!不過,當盤勢開始出現弱勢整理的走勢,就可以開始慢慢尋找被錯殺的個股!

陸股上證走勢,開盤後是開高走高,但隨技遇壓拉回,走勢翻黑;所幸多方不離不棄進場,最終是以上漲0.47%作收!量能是量縮格局!上證目前是呈現量縮震盪格局,接下來就是靜待多空表態!月線支撐的走勢是越走越高,在月線支撐不破之下,就是維持多方控盤的走勢!
台股撐權值股,中小型股一片哀嚎!陸股維持震盪,靜待多空表態!_03


中國A50期貨的走勢也是呈現上下拉扯,最終是以下跌0.09%作收!A50走勢維持弱勢整理的走勢,在月線支撐越墊越高之下,多空雙方勢必要表態!目前在月線支撐不破之下,依舊是多方控盤的走勢!
台股撐權值股,中小型股一片哀嚎!陸股維持震盪,靜待多空表態!_04

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8726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