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單日外資大賣後續走勢一定跌?台股怎麼看?陸股上證穩守季線,季線不破多方持續控盤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676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上週五台股的走勢,跳空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498.38點,以15953.80點做收!量能是放大來到4321億!
台股上週五適逢MSCI季度調整,所以尾盤的量能會比較大一點!技術面,跳空的長黑K棒,代表籌碼不計代價賣出,加上這根長黑K棒也改變原有的震盪走勢,也是回補了下檔缺口支撐,代表走勢是直接轉弱!籌碼面,外資現貨大賣944億!期貨淨多單是-29435口!外資一口氣大賣944億,是創下當日賣超金額的新高!不過時空背景不同,成交量不同,當下政策也不同,因此前日的影片,有把外資單日賣超排行前三名的日期,用趴數與走勢來說明過單日外資賣超是否大跌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!在外資賣超之下,台股的走勢就相對弱勢,倘若後續外資持續賣超,加上技術面轉弱,操作上就要更加謹慎!
單日外資大賣後續走勢一定跌?台股怎麼看?陸股上證穩守季線,季線不破多方持續控盤!
櫃買走勢,開盤開低走低,盤中多方雖有進場支撐,但力道仍是擋不住賣壓,最終是以下跌1.40%做收!量能是量縮來到737億!櫃買交出量縮的黑K棒,代表多方是沒有太大的承接意願,空方隨便賣就大跌!這根黑K棒跌破5日線,短線走勢就是轉弱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!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!
單日外資大賣後續走勢一定跌?台股怎麼看?陸股上證穩守季線,季線不破多方持續控盤!_02
陸股上證走勢,週一整體走勢是呈現震盪走高,盤中雖有遇壓,但多方是不離不棄進場拉抬,最終是以上漲1.21%作收!量能是持續量縮的格局!上證是交出量縮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,代表賣壓減輕之下,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!上證在回測季線支撐後,多方除了進場支撐也有進攻力道,因此只要關鍵季線支撐不破,走勢仍是多方控盤!
單日外資大賣後續走勢一定跌?台股怎麼看?陸股上證穩守季線,季線不破多方持續控盤!_03
中國A50期貨,周一的走勢是呈現在平盤上震盪的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1.15%作收!A50在跌破季線支撐後,是迅速站回,但能不能站穩又是另外一回事!能夠站穩季線,多方進攻走勢才能再起!在關鍵季線支撐不破之下,走勢就會是多方控盤!
單日外資大賣後續走勢一定跌?台股怎麼看?陸股上證穩守季線,季線不破多方持續控盤!_04
明天是週二,經過連假之後又準備面對開盤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9061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