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呈現量縮橫盤整理,做多還做空?陸股反彈來真的?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438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今天台股一路都在平盤上震盪,最高來到10489點,隨後遇壓開始壓回震盪,最終以上漲27.42點,10470.70點坐收,量能依舊不到1100億!  

台股今天依舊是想往上來進行反彈,但仍然沒有過前高,不過有守住了低點,算是還行的表現!在量能依舊呈現量縮的格局之下,目前的走勢就是持平,維持上有壓下有撐的格局!籌碼的部分,外資現貨賣超12億,期貨淨多單則回到41694口,外資依舊偏空操作,不過看起來是有縮小賣超幅度,後續還是得持續觀察外資動向!這幾天在持續量縮的格局之下,大盤的走勢就是如此,往上反彈遇壓壓回,往下遇支撐回彈,在多空尚未再次表態之前,大盤仍然會是這種走勢!那麼,什麼時候會表態?基本上我已經講過很多次,什麼時候表態不是我說了就算,我只能提醒各位投資朋友,目前在這個點位,需要注意什麼!目前月季線死叉已成定局,月線扣抵即將往上扣高,會加速月線下彎的速度,那麼下彎的月線又會是台股反彈的壓力!外資若持續賣超,對台股往上反彈也會是阻力!因此現階段各位投資朋友空手的,應該是多看少做,想解股癮的也是少部位資金投入,靜待表態後再來進場會是比較有風險考量的操作!目前台股短壓依舊是前高與12/06黑K高點,短撐就是!2/11跳空缺口!

 

櫃買今天的走勢也是屬於量縮橫盤整理的格局,短撐依舊是12/11的跳空缺口,短壓則是月線壓力!中小型股在內資做帳行情之下,相對大盤走的強,尤其是中小型非電類股的走勢更為強勁!

 

陸股方面,今天上半場一路在平盤上下震盪,下半場再來火力全開!對陸股熟悉的投資朋友,有沒有發現陸股很愛打下半場的比賽呢!下半場的走勢一路往上攻高,以3303.04點坐收,幾乎收在最高點!不過量能卻是量縮格局,這對未來上攻比較不利,若要往上反彈則需補量,才不會無量反彈!壓力先看12/12黑K高點,支撐依舊是半年線!中國A50期貨,尚未來到區間震盪下緣就開始往上進行攻擊,這邊壓力依舊是震盪區間上緣,若有突破才有機會來往上挑戰前高,反之,依舊會是區間震盪格局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2992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