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跳空創高,走勢續攻!陸股5日線不破,持續震盪走高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97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週二台股的走勢,開盤跳空開高走高,盤中雖有遇壓,但仍是多方控盤走勢,最終是以上漲168.59點,以16739.87點作收!量能是放大來到3365億!
技術面,台股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,代表籌碼是不計代價買進!雖然是留上影線,但上影線是多方進攻的痕跡!在下檔缺口支撐與翻揚5日線支撐不破之下,走勢就是持續進攻!籌碼面,外資現貨買超144億,期貨淨多單-19121口!外資現貨繼續大買,對台股走勢就是助攻,走勢就是繼續進攻!唯一要留意的就是外資什麼時候翻臉!
台股跳空創高,走勢續攻!陸股5日線不破,持續震盪走高!
櫃買走勢,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上漲1.11%作收!量能放大來到981億!櫃買是交出帶量的長紅K棒,代表賣壓湧現,多方力道更強!既然多方無畏持續進場,走勢就是持續往上進攻!下檔支撐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,支撐不破就是續攻!
台股跳空創高,走勢續攻!陸股5日線不破,持續震盪走高!_02
陸股上證走勢,上半場的走勢是呈現震盪走低,下半場則是呈現震盪走高,最終是以下跌0.04%作收!量能是呈現量縮格局!上證是交出量縮下影線黑K棒,代表多方進攻力道減弱!雖然進攻力道減弱,但仍是維持沿著5日線震盪走高的走勢!下檔5日線支撐不破,趨勢就不變!
台股跳空創高,走勢續攻!陸股5日線不破,持續震盪走高!_03
中國A50期貨,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,最終是以下跌0.93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下影線黑K棒,代表多方開始休息,轉為支撐力道!這根黑K棒也跌破5日線支撐,倘若無法迅速站回,短線走勢就是以轉弱來看!下檔支撐看翻揚的月線與10日線支撐!
台股跳空創高,走勢續攻!陸股5日線不破,持續震盪走高!_04
盤面的主流相當多,台積電產業供應鏈概念股京鼎萬潤,鋼鐵概念股中鴻以及受惠拜登基礎建設的大成鋼,還有 LED 概念股的佰鴻、光碁、億光,還有房屋概念股的冠軍與和成,都是有相當不錯的表現,可說是萬花齊放!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953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