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櫃買摜破短期均線支撐,走勢轉弱!陸股唯有改變日落型態才能扭轉頹勢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55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週二台股的走勢,開盤先是震盪走高,盤中是大漲百點,但接近午盤賣壓湧現,走勢一路往南,最終是以下跌34.79點,以16824.91點做收!量能放大來到4630億!
技術面,台股交出帶量的長上影線黑K棒,代表多方雖有進攻,但賣壓更強!目前走勢是跌破5日線支撐,代表多方休息走勢轉弱,下檔支撐先看翻揚10日線與缺口支撐!基本上缺口支撐不破,仍是震盪偏多看待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17億,期貨淨多單-25460口!外資現貨才小幅賣超,但盤中卻是從大漲百點急殺回平盤!?看看盤後的籌碼,果不其然融資也跟著殺,可以說是多殺多的恐慌賣盤阿!
櫃買摜破短期均線支撐,走勢轉弱!陸股唯有改變日落型態才能扭轉頹勢!
櫃買走勢,開盤先是震盪走高,但午盤後是直接往南跳水,最終是以下跌1.45%做收!量能維持水位有1017億!筆者才剛分析,多方力道開始減弱,結果馬上就出現長黑,直接跌破短期均線!既然櫃買長黑摜破短期均線支撐,短期走勢就是轉弱,將持續下探找支撐,先看翻揚的月線支撐!
櫃買摜破短期均線支撐,走勢轉弱!陸股唯有改變日落型態才能扭轉頹勢!_02
陸股上證走勢,上半場是在平盤附近震盪,但下半場卻是一路往南,最終是以下跌0.48%做收!上證走勢維持回測前低支撐的走勢,一但跌破前低支撐,就是持續下探支撐的走勢!
櫃買摜破短期均線支撐,走勢轉弱!陸股唯有改變日落型態才能扭轉頹勢!_03
中國A50期貨,上半場先是震盪走高,但下半場卻是一路急殺,所幸多方不離不棄進場支撐,最終是以下跌0.05%作收!A50是交出一根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,代表多空是互有往來的激戰!不過走勢仍是呈現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,代表走勢仍是弱勢走勢,唯有改變日落型態,才能扭轉頹勢!
櫃買摜破短期均線支撐,走勢轉弱!陸股唯有改變日落型態才能扭轉頹勢!_04
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,本人無邀約、推介之行為!
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!投資有賺有賠,涉及一定的風險,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,盈虧自負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9639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