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美股弱勢反彈來到下降趨勢線,完美驗證!你來往我的口水貿易戰?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776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各位投資朋友晚安,清明連假已進入尾聲,就讓筆者來幫各位收收心啦!

在連假期間所發生的國際大事,首要就是川普發起的中美貿易戰,中美雙方再度開嗆!先由美國在當地時間4/3公布加徵關稅的商品清單,將中國輸出至美國高達500億美元的商品加徵關稅,正式吹起戰爭號角!隔日中國立即反擊,宣布原產於美國的大豆、玉米、小麥、牛肉、汽車、飛機等品項,加徵25%關稅,加徵關稅的商品金額也拉高至500億美元!這次中國拉高金額至500億,與前次反擊的30億美元完全是不同等級,這就代表中國這次是蠻強硬的態勢!更有趣的來了,川普隔天再度表示,基於301條款之外,會考慮是否再對100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加稅!這幾天一來一往的貿易口水戰,在60天協商期尚未結束之前,都會有很大的變數,這筆者老早在中美貿易戰首戰上,就先提醒過各位筆者了!在60天協商期之內,什麼事情都是變數,都有可能會發生!雖然目前雙方尚未有確切加徵關稅的實施日期,但就是這個不確定因素,實質上已經對股市造成影響!

 

先來看看清明連假,美股的走勢如何!筆者在放假前分析,道瓊指數站上5日線,就會往上來到下降趨勢線與跳空缺口的雙重壓力位置!看看這幾天的走勢,是不是有來到筆者說的位置!在4/2那天下殺,就已經形成KD低檔背離,因此道瓊指數會先來個反彈,而反彈目標就是筆者設定的下降趨勢線位置,是不是完美達陣呢!比較可惜的是這邊挑戰再度失敗,依舊沒有突破下降壓力線,那麼依舊是屬於弱勢反彈!
美股弱勢反彈來到下降趨勢線,完美驗證!你來往我的口水貿易戰?!



費半的走勢相對之下較為弱勢,目前確認半年線是失守,那麼就會往下來找下個支撐位置,概略在2/9低點位置,這邊是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頸線位置,年線也在這附近,因此這裡是個相當重要的點位!不過費半要留意的是,月線季線皆下彎,若持續下探,那麼月線季線將會死亡交叉,而且是在季線下彎的情況下發生,對費半會形成較大的壓力!
美股弱勢反彈來到下降趨勢線,完美驗證!你來往我的口水貿易戰?!_02



那斯達克指數,半年線失守,月線季線也形成死亡交叉,且是在季線下彎的情況下出現,這對目前的走勢都是相當不利!
美股弱勢反彈來到下降趨勢線,完美驗證!你來往我的口水貿易戰?!_03


 

美股到目前為止都算是弱勢反彈,再加上中美貿易戰雙方不確定的因素,將會左右著國際股市的走勢,震盪依舊劇烈!因此投資朋友仍然需要相當謹慎,千萬不要隨便就衝進去,很容易因為大漲大跌而吃到苦頭!
 

台股明天即將開盤,走勢究竟會漲還是會跌?這筆者也說不準!但就技術面來看,就是區間震盪格局,若接近下緣就會反彈,來到上緣就會壓回,而接下來財報將陸續公布,這就會是個股表現的機會!
 

中美貿易戰目前都還在協商,按照川普商人的性質,基本上是不會淪落到雙輸的局面,所謂在商言商,是不會因一時意氣之爭而導致兩敗俱傷!在協商期尚未結束之前,一切的變數皆是變數,都是不穩定的因素!
 

明天是週一,又是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665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