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zVLIwCNtU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69 20240328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無量上攻終究得拉回,意外嗎?陸股上證帶量突破上緣,後市可期?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699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

台股今天的走勢開高走低,最高來到11016.35點,可惜後繼無力,最後是以上漲46.84點,以10974.02點坐收,量能只有1291億!

今天台股是以推升的姿態來挑戰區間上緣,盤中一度突破區間上緣,但量能卻沒有跟上,最後是功虧一簣,留下一根上影線的紅K,再度回到震盪區間內!如果您有看過筆者的分析,那麼今天的走勢就不會太意外,今天台股是以推升的姿態來挑戰上緣,顯然多軍的力道就沒有那麼強勢,再加上量能不足,那麼就是拉回的結局!籌碼面,外資現貨賣超8億,期貨淨多單持續下降來到48604口,外資果然是大賣小買阿,看起來外資並沒有持續作多台股!台股目前依舊是震盪區間格局,在沒有突破之前都會是這種震盪走勢!而站在季線的角度來看,季線扣抵開始越扣越高,屆時將會彎平甚至下彎,對台股走勢會比較不利,這是要留意的地方,筆者也曾多次提醒!
台股無量上攻終究得拉回,意外嗎?陸股上證帶量突破上緣,後市可期?


 

櫃買方面,今天的走勢開高走低留下上影線紅K棒!而今天櫃買則是打破慣例,並沒有回測季線,反而是站回月線之上,這是超乎筆者意料之外!不過今天是屬於孕線的格局,代表多空在此交戰,因此明天的走勢就相當關鍵,多空將會立判!目前櫃買是站上月線的,因此下檔支撐可以先以月線作為支撐!

 

陸股上證指數,今天是以小跳空來突破區間上緣,可惜上檔有缺口壓力與月線反壓的雙重壓力,最後上證指數是留下上影線,勉強站在月線之上!今天量能是有開始增溫,算是帶量突破上緣,代表上證這次的反彈不是弱勢反彈,可以期待一下!不過上檔缺口依舊存在,因此在沒有填補之前,上證就沒有轉強的趨勢!中國A50指數,今天則是兵臨城下,準備來挑戰缺口位置!看法依舊,缺口不補就沒有轉強的本錢!
台股無量上攻終究得拉回,意外嗎?陸股上證帶量突破上緣,後市可期?_02


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704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