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震盪區間上緣久攻不破,多方沒有攻擊意願!陸股缺口不補,果真持續壓回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1943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 

週五台股的走勢,一樣又是開高走低,最後再拉回上漲的走勢,完全如出一轍!週五台股最終是以上漲10.10點,以10965.39點坐收,量能來到1235億!

 

 

週五台股依舊是開高走低再拉回平盤之上,呈現的是上下影線的K棒,代表多空在這邊對峙!台股已連續幾天在區間上緣附近久攻不破,從多方攻擊的角度來看,多方並沒有想攻擊的意願,這點從這幾天的K棒走勢就看的出來,連續幾天攻擊都是緩步推升,不是以強力的跳空缺口來呈現,這顯示多方攻擊力道偏弱!籌碼面,外資現貨持續賣超,賣超19億,期貨淨多單增加1846口,來到43418口,外資目前依舊是偏空操作的!既然台股目前還在震盪區間內,那麼台股指數就是區間震盪的格局!

震盪區間上緣久攻不破,多方沒有攻擊意願!陸股缺口不補,果真持續壓回!

 

 

櫃買方面,走勢是優於大盤,從4/11站穩月線呈現孕線的走勢,筆者就說隔天的走勢會多空立判,果不其然4/12多軍出線站穩月線!週五的走勢雖然是開高走低,交出一根上影線紅K,但這三天的走勢都是日出走勢,高過高低不過低,逐步墊高阿!目前櫃買KD即將黃金交叉,所有均線皆上揚,有機會挑戰前高位置!雖說有機會過前高,但有一點要特別留意的,就是週五櫃買的成交量是有爆出大量,加上K線型態是留下一根上影線,這要特別注意!是否會在創高後賣壓湧現進而往下殺!?不管走勢如何,投資人應該是要謹慎操作,櫃買下檔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!

震盪區間上緣久攻不破,多方沒有攻擊意願!陸股缺口不補,果真持續壓回!_02

 

 

陸股上證指數,週五開高走低直直落阿,下半場更是只有慘字可以形容,最終是以下跌0.66%坐收,而量能則是呈現量縮,代表買盤是沒有人進場承接的!還記得筆者說什麼嗎?「上證這次的反彈不是弱勢反彈,可以期待一下!不過上檔缺口依舊存在,因此在沒有填補之前,上證就沒有轉強的趨勢!」,上證指數是不是遇到缺口沒有完全填補的情況之下,上證指數再度壓回震盪區間內呢!?筆者完全命中阿!既然回到震盪區間內,那麼下檔支撐先以震盪區間下緣作為支撐!

震盪區間上緣久攻不破,多方沒有攻擊意願!陸股缺口不補,果真持續壓回!_03

 

 

中國A50期貨,缺口的部分則是連碰都沒碰到就開始下殺,目前回檔至年線位置整理,算是相對弱勢,下檔支撐先以年線位置作為支撐,不過筆者認為比較強力的支撐則是在3/29低點位置這附近!

震盪區間上緣久攻不破,多方沒有攻擊意願!陸股缺口不補,果真持續壓回!_04

 

 

美股道瓊的走勢,筆者之前所畫的下降趨勢線,目前已經突破,而下降趨勢線是一個關鍵的點位,既然已經突破,那麼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缺口的位置!只要確立站穩下降趨勢線且填補缺口,那麼道瓊就會往上來挑戰下彎的季線位置!倘若往上遇到下彎季線,筆者的看法是不會一次就進行突破,會進行壓回整理再上!

震盪區間上緣久攻不破,多方沒有攻擊意願!陸股缺口不補,果真持續壓回!_05

 

 

費半則是相對強勢,除了突破下降趨勢線,目前來挑戰季線,雖然是失敗壓回,但月線扣抵即將扣抵下跌段,再加上季線扣抵再過幾個交易日之後,也會扣抵下跌段,月線季線皆會皆會彎平或上揚,將有助於費半的走勢!那斯達克與費半走勢相仿,下檔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!

震盪區間上緣久攻不破,多方沒有攻擊意願!陸股缺口不補,果真持續壓回!_06

 

 

再來談談美英法聯手空襲敘利亞的事件,川普真的就是狂,說打就打,從表面上來看這是美英法與敘利亞的單一事件,但背後其實是美國與俄國的較勁,俄國是挺敘利亞政府軍,因此美國此舉將不只是與敘利亞有關,而是與背後的俄國也有關聯!當然,敘利亞所牽扯到美俄的利益,以及化武攻擊事件真假,美國出師是否正當,這邊就不論述了,畢竟背後的龐大利益牽扯不是此篇的重點!目前川普表示行動空襲行動任務完美完成,俄方也沒有太大的動作,代表此事件算是短暫的告一段落,因此對於台股的走勢是不太會有影響的!不過川普如果過幾天又搞出什麼出頭,那就另當別論了!

 

 

明天又是一週新的開始,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!

 

 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723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