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台股沒有攻擊意願就是拉回!櫃買上週五提醒過高後的拉回,完美應證!陸股上證按照劇本,回測區間下緣!
分類:大盤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大盤分析
0人回應 | 2537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台股今天開盤沒多久就開始下殺,盤中雖有稍稍拉抬,但最後還是遭到賣方狂賣,一路狂洩,最後是以下跌144.10點,以10810.45點坐收!量能放大到1527億!

今天台股的大跌您意外嗎?筆者在很多天前就一直說,連續幾天都在震盪區間上緣久攻不破,就是買盤沒有攻擊的意願,在外資也不力挺的情況下,台股難有作為!筆者也一直說,沒有突破就是震盪區間,格局就是沒變!那麼在區間上緣撐了那麼久,多單就應該是減碼,今天跌破季線,就應該要獲利了結!那麼今天的大跌又是與您無關了阿!筆者可不是看漲說漲,看跌說跌,連續幾天就是強調區間震盪格局!今天一根長黑帶量下殺,直接就來到震盪區間下緣,這邊就得先好好觀察,確認這震盪區間下緣是否有守才能進場!籌碼面,外資持續賣超,今天現貨是大賣了92億,期貨淨多單則是降到36713口,大幅減少阿!外資是一直在偏空操作,資金也一直在匯出,那麼沒有了外資的台股,當然就是像少了支柱一樣,難以支撐啊!技術面上,今天的一根長黑,造成季線開始下彎,月線季線皆下彎且即將死亡交叉,KD指標也已經死亡交叉,這對台股的走勢是相當不利的!下檔支撐先看區間震盪下緣是否有守,萬一跌破就是往下一道支撐,就是年線位置!
台股沒有攻擊意願就是拉回!櫃買上週五提醒過高後的拉回,完美應證!陸股上證按照劇本,回測區間下緣!


櫃買方面,連續兩天筆者特別提醒,要留意櫃買是會過高後的拉回,今天是不是一根長黑拉回,準備來回測季線支撐!筆者可是在兩天前就已經提醒要各位投資朋友特別留意阿!若您有看筆者的分析,這跟黑K也是與您無關了阿!
台股沒有攻擊意願就是拉回!櫃買上週五提醒過高後的拉回,完美應證!陸股上證按照劇本,回測區間下緣!_02


陸股上證指數,筆者在上漲的時候就說過,缺口不補就沒有轉強的機會!這幾天的大跌走勢,是不是完美應證!今天上證指數一根長黑,直接來到區間下緣,這邊就看下緣支撐是否有守!這邊若失守,就要回測去年五月的起漲點了!中國A50期貨,今天再度一根長黑,完全沒有止跌的跡象,這邊要進場的投資朋友要三思阿!而中國今天祭出定向降準1個百分點,預估可釋放4000億人民幣,算是釋放利多,那麼市場的反應會如何,就有待觀察!
台股沒有攻擊意願就是拉回!櫃買上週五提醒過高後的拉回,完美應證!陸股上證按照劇本,回測區間下緣!_03


今天中國對於貿易戰再度開槍,祭出對美國高粱實施臨時反傾銷!之所謂稱為臨時反傾銷,就是在調查期間內中國美國收取保證金,再依照反傾銷調查結果,來決定保證金去留!中美貿易戰也是高潮迭起阿,筆者的看法依舊,在尚未拍板定案之前,就是你來我往的戲劇演出阿!

--股海的諾亞方舟--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43744 6119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noahsarkofstock

    會員等級:駐站專欄作家

    註冊日期:2017-12-04

    登入日期:2022-06-09

    發表文章:1009

    被訂閱數:22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

     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