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zVLIwCNtU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69 20240328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蔡鴿早報「華為概念股利空出盡? 櫃買突破,大盤補量就能來一波! 量縮震盪找買點」
分類:股市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股市分析
0人回應 | 1761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2020/05/22(五)
「華為概念股利空出盡? 櫃買突破,大盤補量就能來一波! 量縮震盪找買點」

各位朋友 敖早啊!

週一華為利空,經過幾天消化後,似乎有利空出盡味道,受華為利空拖累個股

包括穩懋、京元電、欣興南電等等,今日都開始做反彈,反映真實基本面。

櫃買市場昨日站上高點壓力區,今日出量突破,可視為有效攻擊,盤面上也都是主流電子股攻擊,

結構是健康的,未來就是壓力變支撐,只要震盪拉回守住都以偏多操作。

蔡鴿早報「華為概念股利空出盡? 櫃買突破,大盤補量就能來一波! 量縮震盪找買點」
大盤部分,昨日提到台積電偷拉尾盤、OTC先站上高點,空軍弟兄要小心!

今日開盤台積就微幅突破下降壓力,但仍須出量才能確定突破。

台積電能止穩,就能帶動相關半導體往上,包括帆宣弘塑精材家登等等都大漲。

蔡鴿早報「華為概念股利空出盡? 櫃買突破,大盤補量就能來一波! 量縮震盪找買點」_02
大盤的量能1700億稍嫌不足,但只要沒有爆量(2300億以上),我認為行情都能繼續

只要明日能夠補量突破,等幅測距往上空間約300點(11300),就是比照今日櫃買市場,將會看到多點開花,必須集中火力能賺就賺。

但若是量縮起來,就容易回檔震盪,不過考量櫃買已突破,只要櫃買守穩支撐,

策略都是趁股票下跌時,找尋買點介入。

蔡鴿早報「華為概念股利空出盡? 櫃買突破,大盤補量就能來一波! 量縮震盪找買點」_03
回到那對今日台股的操作呢?

昨晚如果盯著台指期夜盤的應該會滿緊張的XD 盤中下跌百點,最終下跌53點,美股道瓊、那斯達克、費半全都是收黑的,費半跌幅較大(2.71%)。但仔細看美股都是創高回檔且守住支撐,即等待五日均線上靠後,準備醞釀下一波攻擊,我認為還是多頭行進。

台股受美股下跌,開盤開低的機率高,相較於前兩天台股開高就容易被內資調節,形成開高走低,追股票的現在短套居多。

我反而認為,在櫃買領先突破的狀況,開低震盪更是容易布局的好時機!

若您手中部位在三成以下,甚至被嘎空手的,會是一個新的機會。

提供兩個選股方向:

領先大盤回檔修正的族群,技術指標低檔,量能已萎縮市場關注度較低。 2. 投信買超還沒發動的股票去選,尤其是投信第一天大買的最好。

祝各位操作順利! 若有更多分享會更新在早安蔡鴿的粉絲團囉!

蔡鴿早報「華為概念股利空出盡? 櫃買突破,大盤補量就能來一波! 量縮震盪找買點」_04
蔡鴿早報「華為概念股利空出盡? 櫃買突破,大盤補量就能來一波! 量縮震盪找買點」_05
蔡鴿早報「華為概念股利空出盡? 櫃買突破,大盤補量就能來一波! 量縮震盪找買點」_06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5453 6477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蔡鴿Tsaiger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蔡鴿Tsaiger

    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
    註冊日期:2018-12-11

    登入日期:2021-12-27

    發表文章:71

    被訂閱數:15

    文章分類

    文章分類

    0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

     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

      共有 15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