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zVLIwCNtU https://histock.tw/talk/live.aspx?name=gtalk&id=1269 20240328 紫殺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』 

 

 蔡鴿早報「外資果然認錯! 五度五關!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!」
分類:股市分析

作者:  分類:股市分析
0人回應 | 1823人瀏覽 | 0人收藏 | 0人追蹤
0人回應, 9.0分, 最高9 分(1 位評分)
2020/06/02(二)

「外資果然認錯! 五度五關!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!」


各位朋友敖早阿~

台股再度衝上萬一,五度五關阿!

最多人想問的問題會是: 「這次會不會又軟掉了? 又跌破萬一? 六來六去?」

直接給結論:

「正規軍突圍,行情續強,擇機加碼賺錢強勢股。跌破短期支撐10861先做一次拔檔。」

先從大盤開始

蔡鴿講了許久的煙花行情,越來越有樣子了,內資撐到外資認錯回補,從今天大盤清一色拉權值股可看出端倪,盤後確實外資買超140億,雖然今天大盤量能只有1700億,可發現都是主流的大型電子股帶動,與前幾次靠防疫概念股的櫃買市場帶動大盤不太相同。

其中之前兩週受到華為利空,人人喊打的PCB(欣興南電,也以型態分析已達跌幅滿足,勿殺低),甚至幾乎被遺忘的被動元件族群,積弱不振的蘋概股(大立光領軍),今天全都開始大漲,我認為這就是盤面結構的轉變。

蔡鴿早報「外資果然認錯! 五度五關!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!」
由目前國際局勢和台股轉強型態,續強機率高。

而有在追蹤蔡鴿文章的朋友,5/28早報提到可留意布局低基期的族群,今天除了光通訊族群還沒輪到,其餘均開始啟動,若有先卡位的今天就是歡喜收割,也是一種操作觀念,好的股票要在下跌沒人注意時布局。

蔡鴿早報「外資果然認錯! 五度五關!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!」_02
代表中小型市場的OTC部分,持續創高,內資信心強烈,操作該集中火力加碼在賺錢的強勢股! 擴大戰果

順帶分享一下操作細節

加碼時機? 突破前方波段高點or型態關鍵價位(例如W底頸線) 加碼部位不能大於基本持股,要設定停利點,跌破加碼單就要撤出,確保不敗。

何謂強勢股? 站上月線,沿著五日均線往上!

蔡鴿早報「外資果然認錯! 五度五關!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!」_03
最後看看老大哥美股吧! 幾乎看法都不變,突破區間後,壓力變為支撐,就沿五日均線往上。

另外特別看一下費半,因為與台股連動性最高,上周四利空打出來的低點(也剛好是頸線位置)

就是短期關鍵支撐,破了趨勢就是轉弱,勢必影響台股,到時先提早拔檔就好。

蔡鴿早報「外資果然認錯! 五度五關!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!」_04
蔡鴿早報「外資果然認錯! 五度五關!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!」_05
蔡鴿早報「外資果然認錯! 五度五關!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!」_06
總結台股結構轉強,且帶動的族群都是具基本面的電子主流,外資開始回補的情況下,要好好把握,但要分配好持股比重和資金配置喔! 居安要思危,更是要謹慎。

「正規軍突圍,行情續強,擇機加碼賺錢強勢股。跌破短期支撐10861先做一次拔檔。」

 Line@嗨投資小幫手  『 募集中 
贊助作家  點 贊助他
文章評分  送出評分 (1 位評分)
GT1203
55630 6477
相關回應( 0 位讀者回應)

    0 頁 (共0頁)

    蔡鴿Tsaiger的其他動態

    一般會員

    蔡鴿Tsaiger

    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
    註冊日期:2018-12-11

    登入日期:2021-12-27

    發表文章:71

    被訂閱數:15

    文章分類

    文章分類

    0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

    最新回應

    最新回應

     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

     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

      共有 15 位朋友關注

     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

       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

      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        回到文章區